>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秦皇岛马拉松5月1日开跑 将安排新娘跑团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3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郭雅茹)2016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二站)将于5月1日在秦皇岛开跑,本次比赛设有全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接受报名人数各为10000人。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于3月5日上午9时开始报名,3月20日17时截止。为便于在中国生活和居住的外国跑友参与,组委会特别开通了外国跑友报名通道,外国跑友可凭本人护照,登录官网,报名参赛。

  比赛路线仍沿用上届赛道,自奥体中心起,沿滨海大道、鸽子窝公园、老虎石公园等著名景点后折回,将秦皇岛最美丽的海岸线纳入其中。

  此外,为增加本次国际马拉松赛事的趣味性,组委会还特别安排了新娘跑团、轮滑跑团、亲子跑团等各具特色的迷你跑项目。(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24723.shtml report 345 新华社石家庄3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郭雅茹)2016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二站)将于5月1日在秦皇岛开跑,本次比赛设有全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接受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