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评库里惊天一投 “从替补席上就开始防他”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3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上周六(2月27日)库里一场比赛投中12个三分球,平了NBA单场三分球命中的纪录,率领金州勇士队客场加时赛121:118击败雷鸣队。赛后,这场比赛中库里精彩镜头在网上疯传,网友们的精彩评论也让人捧腹不已。

  一名网友毫不掩饰他对库里的喜爱,说:“你最好从他还在替补席上就开始防守这小子。”另一名网友回复说:“下一个防守他的人最好从现在就开始防守吧,他在睡觉。”

  一个叫贾斯汀的网友说:“有谁不喜欢他呢?想想吧,我们正在见证历史,因为这个家伙太特别了。我们的孩子将来会多么羡慕我们现在能够见证库里创造历史?就像我们现在顶礼膜拜乔丹一样。”

  库里最后制胜的一个三分球是刚刚跨过中线时就投出的,距离篮筐35英尺远(大约10.7米)。一名网友调侃说:“这算不算创造了一个纪录——最远制胜球纪录?”不过这应该是玩笑,因为NBA中有更远的制胜球纪录。

  尽管库里平了科比的纪录,但还是有很多人支持科比,毕竟科比投中12个三分球时没有打加时赛。库里要成为乔丹、科比那么伟大的球星,还需要更多的精彩来佐证。(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24782.shtml report 514 新华社纽约3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上周六(2月27日)库里一场比赛投中12个三分球,平了NBA单场三分球命中的纪录,率领金州勇士队客场加时赛121:118击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