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说好的看中超呢 邓加无视中超巴西球员必将失败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巴西为了备战2场世界杯预选赛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中超的巴西球员仅仅有吉尔和奥古斯托入选,而想特谢拉、拉米雷斯还有保利尼奥等球员都遗憾落选。而之前邓加曾宣称会考察中超的巴西国脚们,而现在怎么有如此固执呢?

  

  吉尔是为数不多入选的中超巴西球员

  看看本赛季中超的那些巴西球员:高拉特、保利尼奥、特谢拉、拉米雷斯还有奥古斯托、拉尔夫、塔尔德利、吉尔等球员,可以说这些球员都具备了现在巴西国家队的实力,但是自从他们加盟中超以后,就与国家队绝缘。这一次入选了吉尔和奥古斯托只是刚刚加盟中超,但例如冬季转会的标王特谢拉却继续无缘巴西国家队。

  

  无可否认的是现在的巴西队已经缺乏那股对世界足坛的统治力,阵中可以称之为超级巨星的也只有内马尔一个人,那么为何不让这些在中超有着出色发挥的球员进入巴西国家队呢?像塔尔德利亚冠连续4场取得进球,特谢拉在欧洲的时候也是当红球员,至于保利尼奥和拉米雷斯等人就更不用说,都曾随巴西征战世界杯。

  所以只能说邓加对于中国足球还是存在偏见,巴西足球现在可以说是百废待兴,但邓加这样一班年轻有朝气而且正在成长的球员,这必定是会给他自己和巴西国家队带来失败的哭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29277.shtml report 784 巴西为了备战2场世界杯预选赛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中超的巴西球员仅仅有吉尔和奥古斯托入选,而想特谢拉、拉米雷斯还有保利尼奥等球员都遗憾落选。而之前邓加曾宣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