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3000万欧挖拜仁铁卫 利好!三伤号复出勤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尤文有意前意甲最佳中卫
尤文有意前意甲最佳中卫

  贝纳蒂亚曾经被誉为是亚平宁赛场上的最强中卫之一,不过来到拜仁后,这名摩洛哥后卫的发挥一直一般,在瓜迪奥拉麾下,他并没有受到重用。来自《转会市场》的消息称,尤文图斯有望引进这名铁卫,而斑马军团的报价很可能达到3000万欧元。尤文近来战事紧张,而阿莱格里迎来好消息,马尔基西奥、曼朱基齐和埃弗拉都可以赶得上周末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

  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上,贝纳蒂亚仅仅出场7次,其中只有4次打满全场,而最近他刚刚伤愈复出,却经历了拜仁1-2负于美因茨的一战。根据统计,自从2014年夏天以2800万欧元转会拜仁后,贝纳蒂亚一共才出场36次。虽然安切洛蒂会在今年夏天来到安联球场,但是意大利《全市场》指出,安切洛蒂并不信任贝纳蒂亚,这名铁卫很可能将走人。

  《全市场》和《转会市场》都指出,尤文图斯准备在今年夏天花费3000万欧元签下贝纳蒂亚,而一旦贝纳蒂亚走人,拜仁准备签下米兰达或者罗马尼奥利,这两名意甲中卫都受到了安切洛蒂的赏识。如果回归尤文图斯的话,对于贝纳蒂亚而言也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毕竟在熟悉的意甲赛场,他有可能重返巅峰状态。

  《都灵体育报》则聚焦了尤文的伤兵,据悉,基耶利尼目前的伤势并不严重,俱乐部对他的情况非常乐观。如果按照10天的恢复期来看,基耶利尼能够代表斑马军团参加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拜仁的比赛。

  另外的好消息是,马尔基西奥已经从大腿伤势中恢复过来,本周末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里,这名中场球员就会重返赛场。前锋曼朱基齐目前也伤势无碍,应该也能出战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此前因为个人事务缺席比赛的埃弗拉也将随队出战客场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对于尤文而言,可谓利好消息不断。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30818.shtml report 1590 尤文有意前意甲最佳中卫贝纳蒂亚曾经被誉为是亚平宁赛场上的最强中卫之一,不过来到拜仁后,这名摩洛哥后卫的发挥一直一般,在瓜迪奥拉麾下,他并没有受到重用。来自《转会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