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勇士又瞄准一项纪录 欲争取本季主场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队目前战绩为54胜5负,主场保持不败。今天勇士队主场迎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勇士大将德拉蒙德-格林赛前接受采访,他看好本赛季勇士主场能够全胜保持不败。

  在被问及勇士队本赛季主场能够达到41胜0负战绩时,格林回到:“我认为是可以的,我们在主场能力超群,能够保护住主场优势,所以我觉得是很有可能做到。”

  格林认为在本赛季结束时,主场不会输球。现在勇士队不仅要追赶公牛队72胜10负的战绩,同时,他们也有望追平公牛保持的跨赛季主场44连胜纪录。勇士上场取胜老鹰,他们已在主场跨赛季43连胜。上一次他们主场输球已经是2015年1月28日的事情了,当时他们加时不敌公牛。

  历史上,主场赢球最多的是1985-1986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赢40场,第二是14-15赛季勇士队,08-09赛季克利夫兰骑士队、96-97赛季和95-96赛季公牛,94-95赛季奥兰多魔术队,86-87赛季凯尔特人,他们都在主场赢39场比赛。

  凯尔特人也是单赛季主场胜率最高的球队,1985-86赛季达到了97.6%。上古时代有几支球队胜率也很高,但那时候因为赛程和球队少的原因,主场比赛场次都不是41场,单赛季主场胜率第二高的是1949-50赛季的罗切斯特皇家队,当时他们拿到了33胜1负,胜率97.1%。

  勇士目前主场战绩为25胜0负,格林说:“我认为是有可能创造主场不败,因为最后23场比赛,有16场是在主场,每个人都会想‘他们能够做到吗?”,而我觉得这是我们目标,必须要做到。”

  勇士主场剩余赛事当中,较强的对手有3月4日迎战雷霆队,两次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3月24日迎来洛杉矶快船队,4月8日迎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三月和四月份,勇士队或会有轮休计划,主教练斯蒂芬-科尔表态过,轮休要比72胜更重要。勇士上个主场在缺少库里和伊戈达拉情况下加时取胜老鹰,因此以勇士完整的阵容和深厚的板凳还是有希望冲击一下主场全胜。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38000.shtml report 1356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队目前战绩为54胜5负,主场保持不败。今天勇士队主场迎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勇士大将德拉蒙德-格林赛前接受采访,他看好本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