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阿森纳奢谈夺冠 “北伦敦德比”成最后机会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曼城阿森纳前景黯淡

  争冠路上齐遭重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昨天,英超联赛燃起激烈战火,曼城做客安菲尔德球场以0比3不敌利物浦,阿森纳则主场以1比2输给了斯旺西,赛季两支争冠队伍如今已难奢谈夺冠。

  刚刚击败利物浦而获得英格兰联赛杯冠军的曼城,本轮被利物浦在联赛实现“双杀”,0比3的赛果更像是对联赛杯冠军的一种“回馈”。这个糟糕的战果不仅让曼城离夺冠越来越远,他们现在就连对欧冠席位的争夺都有些危险。

  竞争榜首的几支球队本轮的表现均不佳,莱斯特城、热刺、阿森纳非平即负,而排在第4位的曼城的压力是最大的。曼联目前与曼城同积47分,获胜后的西汉姆则是以1分之差尾随其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确定在下赛季将指挥棒交给瓜迪奥拉,因此佩莱格里尼本身的战略也有所变化,他更加倾向于重视杯赛如联赛杯以及欧冠。

  英超剩余的11场比赛对阿森纳同样不利,本轮阿森纳在主场以1比2输给斯旺西,这个大冷门让“枪手”上下都感到沮丧。“现在我担心的是我们的比赛结果,我们刚输了三场比赛。现在我们不要去想着必须实现梦想,找回之前的赢球感觉才是最关键的。”阿森纳主帅温格说,“争冠很难预测,因为很多球队这一轮都丢分了,曼城、热刺都输了,要预测会发生什么是困难的事情。我们还是不谈冠军了。我没心情,这是一个让人失望的夜晚。”

  尽管这场失利还不至于令阿森纳完全失去了夺冠机会,但“枪手”目前距离莱斯特城有6分的差距,距离热刺则有3分差距。周末阿森纳和热刺将上演“北伦敦德比”,这对“枪手”而言可能是转变颓势的最后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40355.shtml report 697 争冠路上齐遭重创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昨天,英超联赛燃起激烈战火,曼城做客安菲尔德球场以0比3不敌利物浦,阿森纳则主场以1比2输给了斯旺西,赛季两支争冠队伍如今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