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神22+13压德克16分 朗多两双复仇国王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客场以104-101击败小牛。朗多在对阵旧主的时候杀得格外卖力,全场贡献18分5篮板12助攻3抢断的表现,考辛斯22分13篮板5助攻,贝里内利16分,科里森14分。小牛球星诺维茨基16分6篮板5助攻,帕森斯28分9篮板5助攻,大卫-李12分11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5分5助攻。

  开场之后两队就杀得相当胶着,比分也相持不下,多次出现平分的状况。不过小牛的替补群进攻更加出色,在最后仅用了1分钟打出7-0的攻击波,首节以24-19领先。

  贝里内利在次节一开始就连得7分,带领国王打出13-4的攻击波很快反超。哈里斯和帕森斯跟着开火稳住局面,却还是遭到国王的一通狂轰滥炸。上半场战罢,国王以50-45领先小牛。

  德隆和帕森斯连续三分命中试图为小牛追分,但国王方面的进攻依然不减,始终维持着5分左右的差距。德隆一记跳投命中再度缩小差距,却不想考辛斯和麦克勒摩打出7-0的进攻,国王领先10分。所幸的是国王也回敬8-0的进攻,前三节战罢,小牛以69-73落后国王。

  帕森斯在末节先为小牛得分,卡斯比和科里森联手接连刷分,此后贝里内利和朗多也都有开火,国王轰轰烈烈地打出21-11的攻击波来,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小牛迅速调整状态连续三分开火,回敬了13-4额攻击波后再度缩小差距。考辛斯两罚全中国王在45.2秒领先7分。德克带领小牛打出6-2的进攻,在还剩12.9秒时差距只剩3分。关键时刻科里森两罚全中这才奠定局面,国王最终以104-101击败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盖伊、阿西、考辛斯、麦克勒摩、朗多

  小牛: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48714.shtml report 190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客场以104-101击败小牛。朗多在对阵旧主的时候杀得格外卖力,全场贡献18分5篮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