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达自信联赛可拿第三 国米1000万撬都灵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米兰达自信联赛可拿第三 国米1000万欲撬都灵队长
米兰达自信联赛可拿第三 国米1000万欲撬都灵队长

  国米后卫米兰达相信球队在联赛结束时可以拿到前三的成绩。考虑到争冠已经不太现实,米兰达的这个目标还算实际。蓝黑军团在去年圣诞节时还高居意甲榜首位置,但在那之后经历了一连串糟糕的比赛,现在他们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第五名的位置,距第三名的罗马已经差了5分。但联赛还剩下11轮,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对此,米兰达表示:“我们正全力以赴。”

  在昨天凌晨意大利杯3-0完胜“老妇人”尤文图斯之后,国米的士气好像有所回升。尽管之后的点球大战中输给了对手,但巴西后卫认为他们踢得不丢人,完全有机会在意甲重返前三。

  “我们还没掉队”,米兰达告诉记者,“我知道追上5分的差距,但我相信国米能做到的。昨天我们已经展示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需要带着骄傲与勇气作战,在场上保持冷静,就像我们昨天踢的一样。留给我们时间不多了,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如果我们能像踢尤文那样去踢任何一个对手,胜利不是问题。”

  对于下场对巴勒莫的比赛,米兰达表示:“我希望能延续昨天的状态,精气神和组织纪律性,要是真能保持我们将所向披靡。”

  在被问到对主帅曼奇尼的看法时,米兰达说:“曼奇尼是个好教练,性格很好,他帮助了我很多。他喜欢踢攻势足球,我们也尽自己全力去取得比赛的胜利。我只要上场就会竭尽全力回报他对我的信任。”

  国米主席托希尔显然对这个赛季的表现并不满意,他希望在夏季转会期补强球队,其中就包括了补充强援。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今夏可能会为都灵队长卡米尔-格利克报价1000万欧元。

  格利克是波兰人,场上司职中后卫。他与都灵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但在转会市场中并不缺乏买家。格利克从2011年开始就在都灵效力,这赛季为都灵出战25场。

  由于这赛季都灵在文图拉的带领下令人失望,现年28岁的格利克并不排除今夏出走都灵的可能性。该报指出,国米愿意为波兰中后卫开价1000万欧元,因为他的身价自从去年夏天已经开始下跌了。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65310.shtml report 1767 米兰达自信联赛可拿第三国米1000万欲撬都灵队长国米后卫米兰达相信球队在联赛结束时可以拿到前三的成绩。考虑到争冠已经不太现实,米兰达的这个目标还算实际。蓝黑军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