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秋平:对布拉切失望 外援若不达要求必须裁掉

来源:搜狐体育
 

  新疆队在半决赛中0-3不敌四川队,惨遭横扫,新疆队本赛季的征程也随之结束。新疆队主帅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直言不讳的表示,大外援布拉切的表现不尽人意,如果外援消极怠工,达不到球队要求,就必须要换外援。

  重金打造的新疆队不可谓实力不强,首发板凳均有众多国字号球员坐镇,但这样豪华的阵容并没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李秋平直言,新疆队队中的确存在一些矛盾。

  “俗话说老大多要翻船。新老国字号球员在一起,互相之间就会不太服气,”李秋平说,“我们做教练的就是要努力调和这些矛盾,把他们尽量捏合在一起,如果调和不了就要做调整,该离队离队,不能放在一起。”

  新疆队队中工资最高的大外援布拉切,他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他的比赛打法和职业态度却屡遭诟病,新疆队半决赛遭到四川队横扫,他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李秋平直言不讳的指出了他的问题。

  “布拉切的打法不太适合我的打法,他喜欢先自己打,但他一单打全队就都没有配合了。而且布拉切失误太多,对四川第二场7个失误,第三场6个失误,都是莫名其妙,真不知道怎么会传出这种球。可以说,布拉切在整个的赛季当中,表现的都不尽人意,”李秋平说道。

  “这赛季我接手新疆队,新疆队的目标是打进总决赛,但我们半决赛0-3不敌四川,结果很是意外,”说到这里,李秋平有些激动,并且他表达了对于调整球队斩钉截铁的态度。“今年的赛季结束了,我们要做一些调整,我们的外援,训练态度不好,比赛态度也不好。如果外援达不到队里的要求,必须毫不犹豫的裁掉他,这个赛季我们对外援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85922.shtml report 1058  新疆队在半决赛中0-3不敌四川队,惨遭横扫,新疆队本赛季的征程也随之结束。新疆队主帅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直言不讳的表示,大外援布拉切的表现不尽人意,如果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