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谈连胜纪录盛赞球迷 杜兰特发怒批雷霆现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121-106轻取雷霆,由此,勇士队已取得了跨赛季的主场44连胜,并追平了1995-96年期间,公牛队创造的NBA历史主场连胜纪录。

  赛后,库里谈及该纪录也是兴奋不已,“这是个令人惊奇的成就,这是对我们整个球队的褒奖,也是对我们教练组的褒奖,同时还是对球迷们的褒奖,因为每个比赛之夜,他们都为球场营造出了绝佳的气氛,让我们能把主场的优势发挥到极限。”

  主帅史蒂夫-科尔则谈及了勇士常规赛末赶超1995-96赛季公牛队的前景,“我原本甚至连想都不敢想(这件事),但如今我们已拥有了一个类似的赛季。”

  而对于输球,杜兰特却十分恼火,“我们需要让局势在自己的掌控中,但坦白说,我对于球队目前的打球方式不开心,很显然,我们很想赢,可如今的处境,也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球队的现状。”

  尽管这个夜晚,杜兰特17投11中,得到32分10个篮板9个助攻2个盖帽,但在勇士的严密防守下,他也出现了9次失误。赛后,勇士主帅科尔就着重赞扬了利文斯顿对杜兰特的限制,科尔甚至透露,当初之所以签下利文斯顿,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限制杜少。

  另外,勇士另一位悍将德拉蒙德-格林则坦言,比赛中他也曾向教练组要求,主动防守杜兰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87762.shtml report 181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121-106轻取雷霆,由此,勇士队已取得了跨赛季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