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蓝军有意国米锋线王牌 托希尔因一点必卖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联蓝军有意国米大神 托希尔因一点必卖
曼联蓝军有意国米大神 托希尔因一点必卖

  北京时间3月4日,据《进球网》援引《罗马体育报》消息,英超的两支豪门切尔西和曼联都盯上了国际米兰锋线王牌球星伊卡尔迪,而且穆里尼奥点名要求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签下伊卡尔迪,这一次狂人要同旧主争人了。

  伊卡尔迪是意甲赛场上的最佳射手之一,2014-15赛季,这名阿根廷锋霸打入了22个进球,同托尼并列拿到意甲金靴。本赛季,伊卡尔迪的发挥受到了同曼奇尼关系不佳的影响,不过这名阿根廷人依然打入了11球,他本赛季的进球达到15+其实问题不大。

  《罗马体育报》指出,曼联下一任主帅穆里尼奥希望能够得到伊卡尔迪,他也将阿根廷人视为引援的第一选择。今天迪马济奥也指出,穆帅目前已经考虑曼联的引援工作,他需要签下一名中卫、一名中场和一名有决定比赛能力的前锋,而伊卡尔迪自然是一名不错的人选。

  有意思的是,切尔西也准备拿下伊卡尔迪,考虑到蓝军是穆里尼奥的旧主,在还没有在曼联上任,穆帅就已经成为了切尔西的“敌人”,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穆里尼奥的多个选择可能都同曼联有冲突,除了伊卡尔迪外,斯通斯、拉波尔特、科克都是双方共同争夺的对象。

  那么国际米兰是否会出售伊卡尔迪呢?答案是肯定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蓝黑军团目前囊中羞涩,很有可能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今天的《米兰体育报》就给出了一组数字,那就是意甲12支俱乐部的赤字总额达到了3.65亿欧元,国际米兰、AC米兰和罗马的财政状况都不乐观,其中国际米兰的赤字达到了1.4欧元,是意甲所有俱乐部里财政最差的。

  在国米无法拉到新的商业赞助的情况下,卖血成为出路,因此他们可能出售身价4000万欧元的伊卡尔迪。前不久,加拉塔萨雷将伊尔马兹出售给了北京国安,为的就是能够在财政上遵守欧足联的政策,即便这样,土超豪门依然遭到禁止2年不能参加欧战的处罚。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99472.shtml report 1669 曼联蓝军有意国米大神托希尔因一点必卖北京时间3月4日,据《进球网》援引《罗马体育报》消息,英超的两支豪门切尔西和曼联都盯上了国际米兰锋线王牌球星伊卡尔迪,而且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