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透露王林李运秋伤停 称申花国安无可比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申花发布会
申花发布会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4日上海报道)明晚上海申花将迎来新赛季首战,主场迎战延边队。今天下午5点30,主教练曼萨诺和队长莫雷诺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曼萨诺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带给球迷,也为新赛季开个好头,同时他也透露,王林和李运秋两人因为受伤,明天都将无法出场。

  曼萨诺表示:“明天是中超新赛季的开始,对于申花来说是新的一页、新的梦想、新的希望,所有的队员都非常努力,希望打好明天的比赛,给新赛季的第一页写下一场胜利。关于冬训,我们都训练的不错。不管训练还是引援,都很到位,外援和新来的内援都有非常好的磨合,我觉得明天会用一场胜利带给我们的球迷。”

  对于新赛季的期待,曼萨诺表示:“今年整个中超竞争非常激烈,很多队引援力度很大,引进了很多大牌球员,希望赛季结束后,我们的排名是在前列的。无论是俱乐部,教练组,球员还是球迷都期待我们能够排名前列,队员们有欲望,有信心,这样的信心和欲望不需要给球员太多的灌输,因为他们心里都明白。”

  谈到后防线的磨合程度,曼萨诺表示:“尽管后防线球员是在联赛快开始才全部到位,但磨合不错,中卫没什么伤病,边后卫李运秋、王林有伤病,明天无法上场,除此之外,剩下的位置和人员都比较充足。”

  对于对手延边,曼萨诺表示,自己对于这个对手有足够的了解。“

  最近几个礼拜,我们观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和几场热身赛,可以说了解已经非常清楚。对手尽管是16年后重回第一级别的球队,他们一定会拼尽全力,我期待明天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

  有记者希望曼萨诺能够比较一下如今执教的申花和曾经执教过的国安,曼萨诺表示:“目前没有可比性,没有数据参考,双方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对方有引援,我们也有引援,对方有球员出走,我们也有球员出走,所以在没有参数的情况下,无法做一个对比。通过几场比赛之后,我们才能做这个比较。”

  队长莫雷诺的新发型成为今天媒体关注的亮点,对此莫雷诺笑言:“发型和新赛季开始没有关系,纯粹就是换个发型,主教练建议我也去染个蓝色头发。”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34&paper.cmsUrl= report 1788 申花发布会(搜狐体育裴力3月4日上海报道)明晚上海申花将迎来新赛季首战,主场迎战延边队。今天下午5点30,主教练曼萨诺和队长莫雷诺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