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预赛-张睿破门古雅沙世界波 中国女足2-1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4日18时35分,里约女足奥预赛第三轮,中国队2-1战胜日本队。第14分钟张睿打破僵局,第58分钟古雅沙扩大战果,第65分钟横山久美扳回一球。中国队2胜1平积7分,位列小组第二,将晋级里约奥运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日本队1平2负仅积1分,挺进里约奥运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

  前两轮比赛里,中国队取得1胜1平的战绩,暂时排在次席。日本队则1平1负仅得到1分,排在第5位,出线前景堪忧。这场比赛对于中日双方皆非常关键,中国队需要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占据冲击里约奥运的主动权。形势危急的日本队,处于背水一战的险恶境地,更是不容有失。

  第3分钟王霜输送斜传球,随后被防守球员顶出,赵容禁区外得到皮球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偏。第6分钟日本队输送传中球,赵丽娜轻松将皮球得到。第10分钟鲛岛彩左路输送传中,但门前包抄的球员未能得到皮球,中国队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14分钟日本回传球出现失误,张睿快速插上得到皮球,以一脚推射攻破日本队的球门,中国队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17分钟王珊珊带球杀入禁区,受到防守球员围抢丢球。

  第19分钟谭茹殷远射,却被日本门将得到。第26分钟王珊珊带球杀入禁区,在同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后,主裁判罚王珊珊犯规。第28分钟日本队前场断球发动进攻,左路输送传中球,随后中国队奋力将皮球顶出解围。第31分钟日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宫间绫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解围,鲛岛彩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偏。

  第34分钟日本队输送妙传,横山久美禁区内得到皮球,赵丽娜果断出击将球得到。第37分钟日本队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近贺由佳里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第39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古雅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解围。第42分钟日本队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稍稍射偏。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以1-0领先。

  第46分钟宫间绫禁区外起脚远射,赵丽娜奋力将球化解。第53分钟张睿禁区外起脚怒射,未能形成威胁直接将球打偏。第55分钟日本获得前场任意球,宫间绫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赵丽娜出击将球得到。第58分钟王珊珊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禁区外得球的古雅沙以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将球洞穿了日本队的球门,中国队以2-0的比分扩大优势。第63分钟张睿禁区外起脚远射,没能形成威胁被门将没收。

  第65分钟横山久美禁区内断掉李冬娜的脚下球,随后她晃过防守球员后大力抽射破门,日本队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68分钟日本队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0分钟王霜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偏。第71分钟王霜左路输送威胁传中,中路包抄的张睿未能抢到落点。第75分钟鲛岛彩输送威胁传中, 中国队防守球员解围。

  第78分钟日本队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制造险情,中国队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80分钟李影禁区内得球打出弧线球,将球直接打偏。第82分钟横山久美对任桂辛蹬踏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6分钟日本队左路传球,赵丽娜稳稳将球得手。中国队保持住胜果,以2-1的比分如愿胜出。本场比赛过后,中国女足仍位列小组第2名。

  中国女足(4-5-1):1-赵丽娜;5-吴海燕、6-李冬娜、14-赵容、2-刘杉杉;7-任桂辛、19-谭茹殷、17-古雅沙、20-张睿(76’10-李影)、12-王霜;11-王珊珊

  日本女足(4-4-2):1-福元美惠;2-近贺由加里、17-田中明日菜、5-鲛岛彩(87’15-高濑爱实)、4-熊谷纱希;6-阪口梦穂、14-中岛依美(67’9-川澄奈穗美)、7-川村优理、8-宫间绫;20-横山久美、10-大仪见优季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418027.shtml report 2433 奥预赛女足2-1日本张睿破门拥抱队友北京时间3月4日18时35分,里约女足奥预赛第三轮,中国队2-1战胜日本队。第14分钟张睿打破僵局,第58分钟古雅沙扩大战果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