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神半决赛场均31分率队进决赛 四川队怕了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瑞

  半决赛辽粤对决第四场,辽宁队105-96击败广东队,从而以3-1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辽宁队能够进入总决赛,哈德森绝对是功不可没,尤其是在此番一战,哈德森不仅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更是送出了7次助攻,且摘下6个篮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哈德森在季后赛第一轮场均得分只有24.67分,但进入半决赛,哈德森场均得到达31分。随着季后赛的深入,哈德森的状态与效率越来越好。而面对如此哈德森,亦不知四川队是否已经有了对策。

  坦白讲,哈德森在此役首节的发挥并不理想,打了半节比赛却一分未得。但这显然不是哈德森的水准,要知道此前三场半决赛,哈德森在半决赛第一回合拿到了29分,在第二回合较量中拿到了31分,在第三回合较量中则拿到了34分。由此可见,哈德森在半决赛辽粤大战前三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31.33分。

  故而到了此役第二节,哈德森不出意外的爆发了。这一节赛事开局没多久,哈德森先是送出妙传助攻贺天举得分,随后哈德森外线投射命中,紧接着哈德森开启了疯狂的个人得分模式,其接下来利用罚篮、外围投射以及急停跳投连续砍下分数。第二节赛事,哈德森一人便砍下了10分,率辽宁队在半场结束时迫近了比分。

  易边再战之后的第三节赛事,哈德森延续了自己在第二节的好状态,其不仅在外线命中了两记3分球,更是利用犀利的突破连续攻击广东队篮下摘得分数,同时在中距离跳投方面,哈德森也保持了很高的命中率。可以说,辽宁队之所以能够在第三节打出30-24的比分,单节砍下12分的哈德森绝对是功不可没。

  时至末节比赛,哈德森继续扮演着辽宁队进攻王牌的角色,其在末节开局阶段先是利用快攻上篮得分,随后哈德森在遭受防守合围时连续送出妙传,助攻李晓旭与韩德君分别砍下分数,紧接着哈德森又在外线投射得手,命中了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第五记3分球,从而率队锁定了胜局。由此可见,辽宁队能够在半决赛第四场击败广东队,晋级总决赛,哈德森当居首功。

  另外不得不提及的一点是,季后赛第一轮,哈德森在对战浙江队时场均能够砍下24.67分。而到了半决赛对阵广东队的时候,哈德森场均得分上升到了31分,并且每每在关键时刻有力挽狂澜的表现。所以对于已经进入总决赛的四川队而言,能不能限制住哈德森,是他们能否创造奇迹的关键所在。(艾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426057.shtml report 993 半决赛辽粤对决第四场,辽宁队105-96击败广东队,从而以3-1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辽宁队能够进入总决赛,哈德森绝对是功不可没,尤其是在此番一战,哈德森不仅砍下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