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满意过程不满结果 华夏外援确实很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4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赢得了良好的开局,上半场一度依靠对手的乌龙球1-0领先,但是随后被对手在上半场结束前反超比分,下半场在11打10的情况下也没有争取到进球,中超首演1-2主场失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作为主教练对结果肯定不开心,因为输掉了比赛,但是对内容上面非常满意,满意球员表现。幸运今天站在河北那一边,进了两个球。我对球员展示的东西非常自豪,他们打出精彩的比赛,并且尝试了多种方法得分,而且并没有怯场,不因为对手的大牌球员害怕。我还是认为这场球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但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我还是要接受。”

  下半场广州富力队11打10,运动战中没有进球,斯托伊科维奇怎么看?他回应说:“不觉得有任何问题,下半场掌控比赛,多次利用边路传中创造机会,离进球非常接近了,只是皮球不愿意滚进球网,不认为我们进攻方面有什么问题。”

  这场比赛富力到底输在哪里?是对手个人实力太强还是其它呢?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大家都知道热鸟,拉维奇是世界顶尖水平的球员,确实有差距,我们的防守端也很努力试图去阻挡他们。布鲁尼尼奥澳洲训练有轻伤,膝盖有疼痛,所以放在替补席。吉安努上周来到球队,还需要磨合时间,不过相信会越来越好。下半场换了阵型,442,肖智吉安努顶在最前面,陈志钊布鲁尼尼奥分列左右侧,咱们也很大努力去争取得分,不过足球就是这样,有人庆祝就有人失落,我们不是今天去庆祝的那一方。”

  挑战这样大牌云集球队的体验如何?输球会影响赛季信心么?斯托伊科维奇说:“当然没有丢失信心,看到球队整体打得非常不错,相信今后会越来越好 。像赛前说得一样,准备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但还是非常开心,90分钟咱们打得非常不错,球队还是要继续努力。在快速反击方面的丢球也是一个问题,热鸟对曼联,切尔西这样的欧洲强队也能创造这样的机会,不过这不是咱们输球的原因。我没看错的话,这是我们球队造成的失误,给他送的礼物。最后还是祝贺河北取得胜利,作为中超的揭幕战,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中国足球是积极的。”

  输球后广州富力队球员很沮丧,怎样转变士气?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不会给他们哭泣的时间,他们要学会忘掉这场比赛,为下一场做好充分准备。(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426725.shtml report 1815 富力1-2河北华夏热鸟破门拥抱队友庆祝北京时间3月4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赢得了良好的开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