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苏宁实力很强大 今年中超将非常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兴

  (搜狐体育 马兴 3月4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4日,中超联赛焦点大战江苏和山东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两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将在本场比赛捉对厮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曼诺表示苏宁实力强大,不过明天我们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谈到明天的比赛,曼诺说:“对手苏宁实力很强,引进了几名大牌外援,我们一定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明天将是我们的中超第一场,我们的对手苏宁最近踢了几场高质量比赛。我们发现对手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所以我对队员们强调,要把自己优点和特色都发挥出来。球队连续踢了几场亚冠比赛后,现在联赛征程也开始了。联赛很漫长,第一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一定要尽全力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

  谈到对手的情况,梅内塞斯的回答是:“首先他们是足协杯冠军,今年又进行了很大投入,签了三名重磅外援,拉米雷斯、特谢拉和若。同样,我们也是有实力队伍。今年的中超会非常激烈,很多球员进行了大手笔投资,我们要做好充分思想准备。”

  拉米雷斯和若都曾经是巴西国脚,而梅内塞斯则是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有记者问梅内塞斯对他们了解如何?梅内塞斯回答道:“我对这两人都有了解。拉米雷斯,我曾经执教国家队时带过他,若没有跟过我踢球,跟的是斯科拉里教练。不过他们多年在巴西踢球,我对他们很了解。我想说的是,一个团队不单只看个人,还要以整体为重,每个队在新赛季都有新面貌,我们也有变化。但我一直认为,只有整体强,个人能力才能得到突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36&paper.cmsUrl= report 1650 鲁能兵发南京将帅心情大好野牛蒙蒂略摆拍(图)(搜狐体育马兴3月4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4日,中超联赛焦点大战江苏和山东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两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将在本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