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主帅:是否轮换还不好说 球队未到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兴
原标题:苏宁主帅

  (搜狐体育 马兴 3月4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4日,中超联赛焦点大战江苏和山东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两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将在本场比赛捉对厮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主帅明确表态,对手鲁能非常强大。

  谈到明天的比赛,佩特莱斯库说:“明天是新赛季的第一场中比赛,也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明晚肯定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山东鲁能实力非常强,两队一定会为所有到场观众,奉献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对于球队目前的人员情况,佩特莱斯库说:“咱们今年开场的几场比赛,每场比赛之前,都会出现有的队员生病或是受伤,所以,现在这个时间我也不敢说没有人受伤和生病,明早可能又有人出现状况。至于是否轮换,现在还不能说,明天比赛大家就能看到。”

  对于目前球队的状态,佩特莱斯库表示:“因为现在球队队员的身体方面和磨合都不是最佳状态,加上我们今年的新的外援、内援,这些球员都是到位比较迟,这些新的队员到了之后,球队的磨合并不是很长时间,就开始比赛,大家的准备期磨合期,都比较短,现在通过比赛,边打边磨合,加上我们现在的节奏是连续两三天一场球,比赛结束之后,只能先进行恢复性训练,想做技战术方面的训练,时间都比较少。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35&paper.cmsUrl= report 830 (搜狐体育马兴3月4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4日,中超联赛焦点大战江苏和山东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两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将在本场比赛捉对厮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主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