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盛赞郭艾伦进步很大 称贺天举限制朱芳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东莞报道)今晚,辽宁队在客场105-96击败了广东东莞银行,以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将与四川金强争夺总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发布会上点评了比赛,认为这场比赛赢在关键球处理得好。“广东队是强队,拿了很多冠军,这个系列赛,给全国人民献上了精彩的比赛。我们最后晋级。”郭士强说,“双方在场上关键球好,出现错误少,谁就拿下比赛。”

  贺天举这场比赛拿下了26分,郭士强也提出表扬。“贺天举进步非常大,相对上个赛季,今天得了26分,对球队帮助很大。前三场得分少,并不代表他不是优秀队员。他这个系列赛就是防守朱芳雨,给朱芳雨控制得好。衡量一个球员,要综合考虑。投篮好,防守好,贺天举这个系列赛都非常好。”郭士强说,“辽宁是靠整体去打球,每个队员都可以做出贡献,按照教练要求在场上做好,做到位。”

  对于郭艾伦,郭士强也称赞了他本赛季的提高。“郭艾伦进入CBA到现在,我一直在关注他,他每年进步都非常大,不光是技术上,心态上,还是成熟度上。尤其这个赛季在心态上,进步非常大,对他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郭士强说。

  半决赛总比分3-1淘汰广东队,郭士强称球队在这个系列赛中得到了锻炼。“这个系列赛,对我们来说锻炼很大,尤其上一场比赛输给广东,对我们不是一件坏事,促使我们后面打好,处理好。去年联赛我们第一轮和第二轮全胜进入,今年第二轮输了一场,对我们好处很大。不光是从心理还是技术上面。”郭士强说。

  有东莞记者请郭士强点评一下广东队的主教练杜锋,郭士强说,“我和杜锋关系也很好,我没资格去评论他,大家都是教练。我只能说,祝他教练生涯能够进步和提高。”

  对于总决赛,郭士强出言谨慎。“还没有想总决赛的事情,这场比赛刚打完,明天回去才准备总决赛。”郭士强说,“三次总决赛,这两次总决赛和几年前不一样,那时候比较年轻,现在当了10几年教练。进入总决赛,我们不想给团队过大的压力,总决赛,希望大家可以将水平和打球方式发挥出来,做好,就满意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431581.shtml report 909 (搜狐体育张仪东莞报道)今晚,辽宁队在客场105-96击败了广东东莞银行,以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将与四川金强争夺总冠军。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主教练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