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世纪烈豹作出调整 李群下课王建军担任主教练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维) 昨晚,新世纪俱乐部官方宣布,其教练组发生变动,烈豹长期负责青训工作的教练员王建军将担任下个赛季俱乐部主教练。

  这代表着,此前球队的主帅李群将不再担任主教练职务。李群将继续担任东莞篮球学校的校长职务、并在俱乐部中负责一部分一队训练的监督工作等。

  王建军此前除了在新世纪从事青训工作之外,还担任U-17国青队的主帅。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51524.shtml report 199 广州日报讯(记者黄维)昨晚,新世纪俱乐部官方宣布,其教练组发生变动,烈豹长期负责青训工作的教练员王建军将担任下个赛季俱乐部主教练。这代表着,此前球队的主帅李群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