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乔治战夏洛特双雄 黄蜂31-30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主场迎战步行者。经过首节的厮杀过后,黄蜂以31-30领先步行者。

  乔治12分战黄蜂双子星

  开场过后乔治和马西米各自进球,步行者以4-0开局先声夺人,黄蜂很快就反应过来立即回敬8-0的攻势反超比分。所罗门-希尔和乔治继续开火为步行者扳平比分,只是本场比赛乔治VS巴图姆的对位,也让黄蜂球星巴图姆格外兴奋,他又是连得5分叫板乔治。而步行者球星乔治自然也当仁不让,立即回敬一记三分,随后乔治-希尔和马西米继续进账,步行者反超4分。尽管杰弗森和巴图姆各自进球,步行者这边的攻势依然不减。沃克和卡明斯基联手打出9-0的攻击波很快为黄蜂反超,只是乔治和特纳最后都有进账,步行者首节追到30-31落后1分。乔治单节12分,巴图姆本节9分,沃克8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58062.shtml report 553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主场迎战步行者。经过首节的厮杀过后,黄蜂以31-30领先步行者。乔治12分战黄蜂双子星开场过后乔治和马西米各自进球,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