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表态冬歇期准备顺利 对阵上港针对性备战

来源:河南商报

  今天下午,河南建业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敌上海上港队。建业上下也对此战非常重视,建业主教练贾秀全表示,在整个冬歇期,建业全队的准备工作都不错,更是在首场面对上港时,进行了针对性备战。

  不过,对于球迷来说,新赛季的建业的确有了不少改变。首先体奥动力80亿元购买中超版权,按照要求,建业也对场馆进行了升级。建业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孙峰在新赛季的发布会上表示,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已经进行了升级改造,届时将会给现场观赛和转播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中超与体奥动力合作后,按照转播商的要求,俱乐部春节期间对航海体育场的灯光照明设施进行了升级,另外,在草坪维护方面,由于郑州气候原因,混合类型草的生长与养护面临着难以回避的不利因素,因此在休赛期俱乐部与专业草坪养护机构合作,聘请专业团队来改善航海体育场比赛草坪质量。”

  除此之外,孙峰还介绍说,在新赛季,俱乐部将在航海体育场开设球迷产品旗舰店,同时将体育场部分设施改造升级为“会员活动中心”,为球迷与会员增添健身、会议、休闲活动等功能场所。

  【对阵】

  贾秀全仍是小心翼翼

  尽管建业去年取得了联赛第五的成绩,但贾秀全仍是小心翼翼,首要目标还是保住联赛资格,名次则被定在了联赛前十。

  而早在3月3日,上赛季中超亚军,建业首回合对手上海上港也是早早发布了赛前海报:逐鹿中原。上港意在携亚冠首胜之威,进而拿下建业,在新赛季群雄逐鹿中一马当先。

  从纸面上来看,建业自身的实力搁在上港身上确实不够看。新引进的两大外援奥斯曼和麦克格文一前一后,在锋线上,奥斯曼与对方1850万欧元的埃尔克森也不是一个数量级。但建业有建业的活法,整个冬歇期以来训练排得满满,主力戈麦斯直言:四个阶段的准备期都练得非常苦。这样的训练也在最后得到了回报,冬训期间连续对阵伊蒂哈德、莫斯科斯巴达等强手胜多输少,这也给贾秀全增添了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60248.shtml report 840 今天下午,河南建业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敌上海上港队。建业上下也对此战非常重视,建业主教练贾秀全表示,在整个冬歇期,建业全队的准备工作都不错,更是在首场面对上港时,进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