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范加尔冲红魔100球 4连胜遇1大门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0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9轮将展开一场争夺。西布罗姆维奇队将坐镇主场山楂球场迎战曼联队。范加尔赛前公开表示在已经缩小与前四差距的情况下,仍要全力争取拿下三分赢得正赛五连胜;与此同时,谁将贡献范加尔执教期间曼联队的第100个英超进球则是此役的一大看点。

  交锋记录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128次交锋,此前曼联队以54胜31平42负稍占优势,不过之前的63次作客红魔则是20胜15平28负落得下风,其中联赛59次客战西布罗姆维奇队,曼联队也是20胜13平26负略处劣势,但在英超时代的19战红魔则13胜4平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尤其是在山楂球场的9次英超对战更是7胜2平保持不败。西布罗姆维奇队最近一次在主场击败曼联队是2003年12月3日的联赛杯第4轮,而联赛主场力擒红魔则是在大概32年前的1984年。

  冲百!谁进里程碑入球?

  上一轮马塔的直接任意球得分是范加尔执教曼联期间在英超取得的第99球,这就意味着只要此役再进一球就将达到百球。是最近伤愈复出的马夏尔,还是突然蹿升的拉什福德,抑或新队长马塔呢?范加尔执教期间为球队打进第1个和第50个英超进球的都是目前正在养伤的鲁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曼联队本赛季英超进球数为37个,共由12位球员打进,不知此役过后球队射手榜上会否又有新面孔呢?

  剑指五连胜,范加尔要迈坎

  从欧联杯首回合客场1-2被逆转爆冷输给中日德兰队后,曼联队“知耻后勇”在足总杯、欧联杯和英超三线拿下正赛四连胜,尤其是在球队伤兵满营近十位主力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更是显得尤为不易。面对西布朗,曼联队自然想再抢三分从而继续向前四的目标迈进,有趣的是西布朗的主场作战能力和曼联队的客战能力相当,胜平负场次完全一样,甚至连进球数都一样。不过在范加尔执教曼联队以来球队只有过一次拿到5连胜(实际是6连胜),即2014年11月到12月间创造的,之后又有过两次4连胜,但都在第5场比赛中输球没能将连胜势头延续下去,这一次范加尔显然想要迈过这个坎。

  卡里克350场首发在招手

  上轮面对沃特福德,范加尔大胆的让卡里克轮休,目的就是让这位老将能够在密集的赛程中有喘息调整的机会,甚是不惜让小将门萨出任关键的中卫位置,与此同时也排出了俱乐部历史上第4年轻(平均年龄只有23岁又222天)的首发阵容。此役,如果卡神回归那么将是他在曼联队的第350次正赛首发。由于卡里克与曼联队的合约是到今年夏天到期,而双方的续约工作又没有落实,所以不排除卡神今年夏天离开的可能性,对于一位34岁的老将来说,无论未来如何他在球场上拼杀对球迷而言也真的是看一场少一场。

  赛前声音

  普利斯(西布罗姆维奇队主帅):我们已经看起来对对手是个威胁了,这一点很好,希望在周日仍可以给曼联队带来威胁。我们必须要保持住这个势头,我们比预期(希望拿40分)还差4分,我们必须尽快达此目标。我们很清楚与曼联队的比赛将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他们在周三又拿到了一个不错的结果,所以将信心满满的迎接与我们的比赛。

  范加尔(曼联主帅):我们必须要一步步的来,现在我们是四连胜,这很棒,但现在我在选择阵容方面仍有所限制,的确伤病员正在回归,但每一周我排兵布阵时还是有一些问题需要想办法去解决。我们正缩小和前四名之间的差距,球队的信心肯定得到提升,我在和我的球员们交谈,我说他们需要相信自己,我相信我们可以追上前面的球队,也需要他们这样认为。我们必须战胜西布朗,而这场比赛不会很轻松,去年我们在那里和他们1-1打平了,所以这不是个很好对付的对手,在主场时我们也输给了他们。但本赛季我们在主场赢了他们,我们希望在周末的联赛中也能做到。

  伤停报告

  西布罗姆维奇队:莫里森(中场)、C-麦克马纳曼(前锋)、布伦特(后卫)、埃文斯(后卫)

  曼联队:卢克-肖(边卫)、阿什利-扬(边卫)、菲尔-琼斯(后卫)、施魏因斯泰格(后腰)、鲁尼(前锋)、维尔-基恩(前锋)、洛夫(边卫)、费莱尼(中场)、瓦伦西亚(边卫)、杰克逊(边卫)

  预测首发

  西布罗姆维奇队(4-4-2):1-福斯特/4-切斯特、3-奥尔松、23-麦考利、25-克雷格道森/8-加德纳、24-弗莱彻、5-雅各布、29-塞塞尼翁/18-贝拉希诺、33-隆冬

  曼联队(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12-斯莫林、17-布林德、5-罗霍/21-埃雷拉、16-卡里克/9-马夏尔、8-马塔、7-德佩/39-拉什福德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61736.shtml report 2593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0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9轮将展开一场争夺。西布罗姆维奇队将坐镇主场山楂球场迎战曼联队。范加尔赛前公开表示在已经缩小与前四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