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豪华中超正式登场 苏宁将打造"最有诚意"开幕式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赛季投入将近30多亿元的中超联赛,将于今日正式拉开2016赛季的大幕。本赛季开幕式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揭幕战是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苏宁。

  经过一个冬季的狂热烧钱,中超已经成为国际足坛购买力最强的联赛。在疯狂大采购之后,中超联赛将会呈现什么样的面孔?答案就将揭晓。有消息称,江苏苏宁将花费5000万元打造新赛季的开幕式。但是开幕式负责人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开幕式并没有传说那么豪华,他们要打造一个“中超历史上最有诚意”的开幕式。据称,有将近800人参与开幕式的演出,整个开幕式的主题为“狮醒东方、精彩看中超”。

  在揭幕战上,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花费7亿多元打造豪华主力阵容的江苏苏宁,在亚冠赛场上表现并非十分惊艳,而更加稳健的山东鲁能则在亚冠赛场上取得连胜。这场精彩的揭幕战将会为新赛季的中超,做出一个大致的风格和水平定位。

  在首轮的8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是一场可能爆冷的比赛。刚刚在亚冠客场输球的广州恒大现在状态不佳,连续征战超级杯和亚冠比赛,在接连比赛和长途飞行的赛程中,球队显得有些疲惫不堪。虽然他们前往亚冠客场有专机护送,但面对以逸待劳的重庆力帆,卫冕冠军还是需要提防联赛的“阴沟翻船”。

  本赛季中超球队纷纷提升球队赢球奖金额度,广州恒大的中超赢球奖金提升到了300万元,河北华夏的奖金发放力度甚至比广州恒大更给力,广州富力的赢球奖金也提到了250万元。虽然很多中超俱乐部并没有公布本赛季的赢球奖金制度,但是他们的奖金发放水平已经和广州恒大在一个档次上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69857.shtml report 699 赛季投入将近30多亿元的中超联赛,将于今日正式拉开2016赛季的大幕。本赛季开幕式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揭幕战是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苏宁。经过一个冬季的狂热烧钱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