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鹏盼辽宁夺得总冠军 坦言赛季提前完结存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辽粤半决赛第4战中,广东男篮在主场遗憾落败,目送辽宁男篮闯入总决赛。在赛后,周鹏在个人媒体上盼望辽宁能够带回一座冠军奖杯。

  周鹏赛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结束了 都结束了 一个赛季的完结 遗憾肯定会有的 但是期待会更多一点 【没有人能打败我们,只有我们打败我们自己】辽宁的老乡们给辽宁带回一座冠军奖杯吧 所有辽宁之子的期望!!!我自己接下来的路还得靠我自己来完成 希望路遇贵人”。

  周鹏于1989年10月11日出生于辽宁丹东,在丹东体校受训时,被广东队挑中,随即到了广东宏远青年队中,在2006-07赛季,转入广东一队,并在07-08、08-09、09-10以及10-11赛季获得了CBA总冠军。

  在对阵辽宁的半决赛中,周鹏场均可以得到16.7分,4.7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其中,在第三战,广东队依靠周鹏的三分准绝杀将比赛成功的拖入到了第四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78455.shtml report 790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辽粤半决赛第4战中,广东男篮在主场遗憾落败,目送辽宁男篮闯入总决赛。在赛后,周鹏在个人媒体上盼望辽宁能够带回一座冠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