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将签足坛第1天价赞助 曾吓退卡塔尔土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巴塞罗那俱乐部在队史上有很长时间都不打胸前广告,后来从代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始,巴萨也学会了“卖胸”。据《每日邮报》透露:巴塞罗那俱乐部目前正在寻找新的胸前广告赞助商,未来可能以天价合同打破曼联的纪录。

  事实上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卡塔尔航空公司从去年就开始谈判,期间还一度传出谈崩的消息。巴萨此前的胸前广告合同为每年2600万英镑,红蓝军团狮子大开口,想要让原广告代言费翻一倍,最终吓退了卡塔尔的土豪酋长们。如今巴萨希望能够找到新的广告赞助商,取代卡塔尔航空公司,双方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将终止。

  而如今胸前广告最贵的俱乐部是曼联,红魔每年可以从雪佛兰公司那里获得5200万英镑的收入。而此前卡塔尔航空公司为巴萨开出的报价为每年4800万英镑,最终遭到巴萨拒绝。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80990.shtml report 1192 巴塞罗那俱乐部在队史上有很长时间都不打胸前广告,后来从代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始,巴萨也学会了“卖胸”。据《每日邮报》透露:巴塞罗那俱乐部目前正在寻找新的胸前广告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