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634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搜狐体育
 

  广州634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正式成立。广州634足球队,是由以七十年代就读于广州市中心业余体校,即前广州市伟伦体育学院(现:广州市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前身)足球专业的63.64年组之优秀球员为班底(他们毕业分开三十多年后重新集结),结合其他优秀球员(在2013年)组建而成。

  队员目前分别服务于各个界别,他们来自各界别各自部门的领袖,体育届的知名人士,商界精英,更多的还是从事足球培训的教练员,他们肩负著广州市足球青少年的培训任务,分别负责广州市靑少年足球培训和校员足球指导工作,我们俱乐部还有多位足球名宿:赵达新、麦超、孔国贤、何领岳、陈亦明、李超波、马健强等。

 

  现在,广州634足球俱乐部依托大批校园足球精英教练资源,筹建青少年培训中心。培训中心通过向青少年传授足球运动知识和技能,帮助孩子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让他们在快乐足球氛围下健康茁壮成长。同时以传承足球文化,推动南粤足球的发展为使命,进一步为本土培育优秀的青少年种子球员。

  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正式全面对外招生,对象是5—15岁身体健康并且对足球有兴趣的青少年。训练班时间是设在每周六、日上午的9点—12点之间。地点在:海珠区琶洲拾号体育公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83766.shtml report 1265  广州634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正式成立。广州634足球队,是由以七十年代就读于广州市中心业余体校,即前广州市伟伦体育学院(现:广州市体育职业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