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退役球员冯建国携妻围殴交警 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据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消息称,退役球员冯建国与妻子因违法停车行为被拍后,两人采用暴力手段对执勤民警进行拉扯、围殴,造成执勤民警身体右侧第5、第6根肋骨骨折,目前冯建国夫妇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前鲁能球员冯建国司职后卫,1994年-1998年效力于山东鲁能队,1999年转会至天津泰达,两年后再次回到鲁能效力,直到退役。值得一提的是,冯建国在96年对阵申花的比赛中,曾经攻入一粒中圈附近的超远距离射门,而当时为申花队镇守龙门的是外籍门将高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89287.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3月5日,据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消息称,退役球员冯建国与妻子因违法停车行为被拍后,两人采用暴力手段对执勤民警进行拉扯、围殴,造成执勤民警身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