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愿砸4000万购皇马天王 莫拉塔游说好友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尤文求购伊斯科 

  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尤文图斯将会再度发起对伊斯科的攻势,如果皇马同意在今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卖掉这名西班牙国脚。

  这名23岁的西班牙国脚一直以来都在皇马的清洗名单中,在皮尔洛离队之后,尤文中场创造力有所下滑。在尤文高层眼中,伊斯科是提升创造力的最佳人选。伊斯科被视为年轻版的伊涅斯塔,他有着极为出色的突破分球能力,他将会填补尤文前腰的角色。

  根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皇马打算将伊斯科以3500万欧元-40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不过伊斯科加盟皇马时花掉了银河战舰2700万欧元,一般的报价未必能打动皇马。但是尤文图斯还有一招秘密武器,那就是莫拉塔。莫拉塔和伊斯科的私交非常好,如果莫拉塔出面劝说伊斯科加盟尤文,那么尤文图斯将会在伊斯科争夺战中占得先机。

  除了尤文之外,曼城和阿森纳如今都在追求伊斯科。尤文最大的优势,在于莫拉塔,他和伊斯科关系非常好。伊斯科当年打算追随佩莱格里尼加盟曼城,正是莫拉塔劝说他加盟皇马的,这两人在欧青赛中住在同一间宿舍中。莫拉塔不但不愿意被皇马回购,而且还很可能将游说伊斯科加盟尤文。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96215.shtml report 1348 尤文求购伊斯科 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尤文图斯将会再度发起对伊斯科的攻势,如果皇马同意在今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卖掉这名西班牙国脚。这名23岁的西班牙国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