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18人大名单仍未敲定 主场首战亚森拒评辽足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新华社石家庄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6日下午,石家庄永昌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展开2016中超联赛的首轮争夺。在5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永昌主帅亚森表示在大名单中18人的选择上还存在困难,并拒绝评价前来挑战的对手。

  上赛季,保加利亚主帅亚森曾剃掉自己的胡子。新赛季亮相,他留下了胡子,而且接近寸长的胡子更为个性。在队长李超简单介绍冬训情况后,亚森解释说,我们现在还有一个困难要解决,就是哪些队员需要排进我的18人名单。

  “这个冬天球队的训练情况不错,每个人在训练中都很努力,这给我在选择上造成困难。”亚森表示,就整个赛季而言,不是冲刺而是马拉松,我们大家也是一个整体,人人都有机会。

  上赛季永昌利用实用的防守反击将不少球队挑落马下,在发布会上亚森拒绝了有关技战术的所有提问。有记者问他对明天的对手有多少了解,辽宁宏运今年也进行了大范围的球员调整,亚森很直接地回答说,你可能不知道,我赛前不会评论我的对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98574.shtml report 615 新华社石家庄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6日下午,石家庄永昌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展开2016中超联赛的首轮争夺。在5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永昌主帅亚森表示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