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肇俊哲亲承赛季末退役 祝福李铁李金羽成功转型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辽足队魂肇俊哲亲承赛季后退役
辽足队魂肇俊哲亲承赛季后退役

  新华社石家庄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6日下午的本赛季首轮比赛,辽宁宏运将挑战石家庄永昌。5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身兼辽足助理教练的肇俊哲表示,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将努力争胜,并对“99一代”的好友李铁和李金羽的成功转型送上祝福。

  “从去年12月开始,全队经历了3个阶段的训练,目前来说内援和外援都已经配备整齐,没有大的伤病,所有球员都能够上场完成比赛。”发布会上,辽足主教练马林首先发声。

  马林表示,永昌上赛季是前六名的球队,不清楚他们的目标但我们早早提出了“立足中超,培养一批年轻球员”的目标。“我们球队变化非常大,阵中留下的老球员已经不多。”马林说,但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陪同主帅马林一起出席发布会的肇俊哲,目前不仅是队中球员,还担任球队助理教练。“这将是我以球员身份出现在中超赛场的最后一年,或许不能够承载辽足四连冠的辉煌,但我会努力争胜。”

  4日的比赛中,升班马华夏幸福客场赢下广州富力,李铁也借此完成了中超球队主帅身份的首秀。对此,作为“辽小虎”之一的肇俊哲表示祝福,希望李铁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李铁和李金羽作为主教练和俱乐部领导,身上的任务不一样,但他们都成功了,这代表了我们这一代球员的成功转型。”肇俊哲表示,希望我们这一代人,能够在球员生涯之后走上不同的岗位,继续为中国足球作出贡献。”(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98621.shtml report 1192 辽足队魂肇俊哲亲承赛季后退役新华社石家庄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6日下午的本赛季首轮比赛,辽宁宏运将挑战石家庄永昌。5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身兼辽足助理教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