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登巴巴造险莫雷诺破门被吹 申花暂0-0富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中超首轮继续展开争夺,19点35分,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迎战中超升班马延边富德。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申花队瓜林的打门极具威胁,莫雷诺打进一球但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双方以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这是双方在中超历史上的首次对决,一方在转会市场疯狂引援,一方则是本赛季联赛最神秘的球队,这无疑给人提供了更大的想象空间。从俱乐部大手笔的投入,外援引进了顶级中场瓜林等球星,内援挖来毕津浩、秦升、李帅等本土球星,充分显示了新赛季的雄心和决心。再加上请来名帅曼萨诺加盟,申花新赛季实力似乎有增无减。延边在人员配置上,虽然没有大牌球员的到来或者中超球员的加盟,更没有什么所谓的大牌外援,但是朝鲜族球员之间配合多年,不存在磨合度问题,新援林立的申花要想赢球需要花费一些功夫。

  上半场比赛开始,两队展开争夺,第4分钟,延边队前场拼抢,河太均逼得一个定位球,任意球挑入禁区被柏佳骏解围。第12分钟,毕津浩下底传中,被姜洪权挡出底线,申花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到中路,毕津浩禁区内抢点倒钩打门,球稍微偏出了门柱。第20分钟,莫雷诺前场左路争球被姜洪权放倒,姜洪权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申花获得禁区左角的任意球机会,登巴巴把球做给瓜林,瓜林一脚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第21分钟,吴永春拿球吕征逼抢犯规,延边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尼古拉开出定位球,金承大禁区弧顶处头球后蹭,后点孙君跟进一记凌空抽射,被申花门将李帅碰出底线。第24分钟,申花发动左路进攻,瓜林做球给柏佳骏,后者一脚蹉射被池文一摘下。第29分钟,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莫雷诺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

  第39分钟,河太均背身拿球被身后的金基熙绊倒,金基熙得到一张黄牌。第41分钟,莫雷诺中路包抄,门前一脚捅射被尼古拉挡出了界外,申花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中路,登巴巴抢点传到身后,莫雷诺一脚推射将球打进,但是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上海申花首发:27-李帅;-熊飞、4-金基熙、33-毕津浩、23-柏佳骏;28-曹赟定、26-秦升、10-莫雷诺、13-瓜林、11-吕征;9-登巴巴

  替补:3-李建滨、5-王寿挺、8-张璐、17-马丁斯、20-王赟、22-邱盛炯、32-徐骏敏

  延边富德首发:22-池文一;16-吴永春、5-尼古拉、20-崔民、12-姜洪权;23-裴育文、33-孙君、14-尹比加兰、8-池忠国、9-金承大;18-河太均

  替补:1-尹光、4-赵铭、6-李勋、7-韩光徽、13-金波、17-朴世豪、24-李浩杰

  主裁:黑晓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98699.shtml report 1340 北京时间3月5日,中超首轮继续展开争夺,19点35分,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迎战中超升班马延边富德。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申花队瓜林的打门极具威胁,莫雷诺打进一球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