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申花杀手!河神3战申花进6球 8千万先生成背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工藤

  北京时间3月5日,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一轮的一场比赛完成了最终的角逐,上海绿地申花坐阵主场上海虹口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延边富德。下半场开始不久河太均为球队取得领先,比赛行将结束时登巴巴利用点球为申花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握手言和。

  比赛上半场进行时,上海绿地申花虽然大致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但是依然没有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延边富德也利用几次反击给绿地申花队的防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上半场的补时阶段,申花队吕征右路传球,登巴巴在门前将球推偏,上海绿地申花也错失一次将比分取得领先的机会,上半场也以0比0的比分结束。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延边富德队裴育文传球给到禁区,今夏以8000万人民币从河南建业转会到申花后卫毕津浩出现冒顶失误,河太均获得单刀机会,一脚垫射攻破申花队球门。这是河太均个人中超首球,也是本赛季延边富德队中超首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河太均个人面对申花打进的第六粒进球。2011赛季,河太均代表水原三星两战申花共进5球,其中主场4比0进3球,客场3比0进2球。如今登陆中超再度攻破申花队的球门,真可谓上海申花队的最大克星。

  上赛季的中甲联赛,延边队以一个傲人的成绩获得中甲冠军,要知道2015赛季延边队是以递补球队的身份才参加的中甲联赛,最后时刻参加中甲联赛并最终冲超成功,说是奇迹也不为过。而在奇迹的背后,河太均就是那个推动球队前进的球员。上赛季中甲联赛,河太均整个赛季出场29次打进26球并上演两次帽子戏法,屡次于关键时刻用破门为球队力挽狂澜,如此惊艳的表现也被球迷成为“河神”。能被球迷“奉若神明”,也能看的出来河太均确实实力非凡。

  河太均出道于韩国传统豪强水原三星,在2013赛季,由于服兵役在尚州尚武服役效力两个赛季。随后的2015赛季,他便登陆中国,加盟中甲的延边长白山并力助球队冲超成功。对于在2016年马上29岁的韩国前锋来说,他堪称“延边风暴”中最闪亮的人物。而在他看来,加盟延边之后让自己逐渐暗淡的职业生涯重焕光彩,让自己和延边足球彼此得到了新生。(南工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501679.shtml report 1691 申花1-1富德登巴巴点射救主跪地庆祝北京时间3月5日,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一轮的一场比赛完成了最终的角逐,上海绿地申花坐阵主场上海虹口体育场迎战升班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