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帅:延边进球是申花送礼 我们占优扳平很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曼帅:延边进球是申花送礼 我们占优扳平很公平

  (搜狐体育 裴力3月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首轮,上海申花主场1比1与延边富德战成平局。经历了冬歇期的招兵买马之后,面对延边队却无法拿下对手,这样的结果,无疑无法让球迷满意。

  赛后主教练曼萨诺表示:“第一场比赛没有拿下,有些遗憾,上半场我们的节奏太慢,对手的防守体系做得很好。对方的进球是他们长传反击的礼物,我们的后防线判断失误,导致了对方的进球。我们在打门控球都占据了明显的优势,最终能扳平比分,也非常公平。”

  有记者问下半场马丁斯和王赟替补出场,给了球队比较大的帮助,以后会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吗?曼萨诺表示:“让他们上场是比赛的需要,他们上场确实改变了比赛的节奏,之后的出场时间,也要看比赛的情况,不过我想对所有出场球员的比赛态度给予肯定。”

  另外有记者问主教练赛前呆呆地坐在替补席上,当时是在想什么?曼萨诺表示:“比赛前我也没有想特别的事情,就在想比赛中可能发生的事情。”

  谈到王林和李运秋的伤势,曼萨诺表示:“正常情况他们明天都会跟队训练,人员越充足,对于我们越有利,因为下周有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在上海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45&paper.cmsUrl= report 1582 申花1-1富德登巴巴点射救主跪地庆祝(搜狐体育裴力3月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首轮,上海申花主场1比1与延边富德战成平局。经历了冬歇期的招兵买马之后,面对延边队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