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夏:满意韩国三叉戟 延边实力弱每场都要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朴泰夏:满意韩国三叉戟 延边实力弱每场都要拼

  (搜狐体育 裴力3月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首轮,上海申花主场1比1与延边富德战成平局。双方上半场战成平局,下半场比赛延边队利用申花后防线关门不紧,由河太均率先取得进球。比赛最后时刻,申花获得点球机会,登巴巴将比分扳平。

  赛后发布会上,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表示:“我们从中甲升级之后,今天打了第一个客场,比赛非常艰苦,压力很大,对手是传统强队,我们对困难有充分的考虑。我们队上下一条心,展示了我们训练的内容。考虑到对手强大的攻击力,我们只能稳守反击,很高兴我们能够利用反击打进一球。虽然比赛最后时刻丢了一个球,有些遗憾,但是能够拿到1分,也算是可喜可贺。”

  有延边媒体问史蒂夫没有首发,据说是受伤了,不知道伤情如何?对此朴泰夏表示:“史蒂夫在济州岛训练比赛的时候,大腿内侧韧带拉伤,不过他已经基本康复了,出于保护运动员的目的,今天没有让他进入18人名单。”

  另外谈到韩国三外援的表现,朴泰夏表示:“今天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他们能够有今天的表现,我个人非常满意。”

  有记者问朴泰夏,本场比赛之后,是否会觊觎更高的联赛排名?对此朴泰夏表示:“今天只是第一场比赛,虽然我们表现出了比较好的竞技状态,但我还是像队员强调,我们是联赛中最弱的球队,没有比我们更差的,我们要一场一场打,现在不是骄傲自满的时候。”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44&paper.cmsUrl= report 1673 申花1-1富德登巴巴点射救主跪地庆祝(搜狐体育裴力3月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首轮,上海申花主场1比1与延边富德战成平局。双方上半场战成平局,下半场比赛延边队利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