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谢拉完美射术送鲁能赛季首败 苏鲁恩怨添新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016赛季中超第一轮,江苏苏宁队主场3-0干净利落的斩落山东鲁能队。在送给山东鲁能队赛季首败的同时,也让鲁能新帅梅内塞斯尝到了上任后首次失利的苦楚。而这样的结果,也让双方的恩怨再度升级。

  本赛季江苏苏宁队大力引援后,又花重金打造了开幕式,自然是想看到球队在战绩上能够取得新的突破。所以首场面对山东鲁能的比赛,球队上下肯定是不能输。而比赛一开场,就让人吃了一惊。开场仅2分钟,苏宁队就利用吉尔的失误,由拉米雷斯单刀破门。

  顶着5000万欧世界冬窗标王身价加盟中超的特谢拉,继上轮亚冠奉献长途奔袭破门后,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状态再度升级。比赛第66分钟,特谢拉左路横切直接起脚兜射,皮球直线下落窜入鲁能球门死角,王大雷望球兴叹!此球精彩程度让人联想起C罗的标志性电梯球,中超标王用一粒精彩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精湛的射术!而比赛第88分钟,特谢拉更是高速插上左脚低射再次洞穿鲁能球门!从亚冠的独闯龙潭冷射到今天的梅开二度,特谢拉用3粒进球展现了自己的完美射术,也证明了苏宁为自己花费的5000万欧是值得的!特谢拉用3粒进球完爆了全北现代、山东鲁能这样亚冠级别防线!也一手送给了鲁能苦涩的赛季首败+梅内塞斯上任首败。

  说起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两队,历来都不缺少故事。联赛方面,在过往的中超历史交锋中,江苏队虽说3胜6平5负处于下风。可从2012赛季开始,鲁能队曾一度连续三个赛季不胜江苏。直到2015赛季中超第3轮,这个魔咒才被打破。是役,山东鲁能队主场5-1大胜江苏,不仅结束了连续三个赛季联赛不胜江苏的尴尬,还创造了江苏队在主场最惨的输球纪录。真可谓是让自己迎来喜悦的同时,送给了对手最惨痛一击。而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当赛季次回合交锋,鲁能3-2击败江苏双杀对手。

  足协杯上,山东鲁能和江苏苏宁更是堪称冤家路窄。2014年足协杯决赛,江苏队被山东鲁能队在自家门口抢走了冠军,这样的痛楚,江苏球迷们绝对是记忆犹新。虽然2015年的足协杯半决赛上,江苏队双杀对手,但仍旧难平自家门口失去冠军的伤痛。

  而今天的这场比赛,又为双方增添了新的恩怨。山东鲁能本赛季亚冠上连奏凯歌,可惜在中超赛场上迎来开门黑。这不仅是鲁能本赛季的首败,也是鲁能新帅梅内塞斯在中国迎来的首场失利。对照之前双方的形势,真可谓是风水轮流转,双方的恩怨,毫无疑问,仍将未完待续……(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502880.shtml report 1847 苏宁3-0鲁能特谢拉2球狂欢2016赛季中超第一轮,江苏苏宁队主场3-0干净利落的斩落山东鲁能队。在送给山东鲁能队赛季首败的同时,也让鲁能新帅梅内塞斯尝到了上任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