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内塞斯:不能给特谢拉机会 苏宁依靠反击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兴
原标题:曼诺

  (搜狐体育 马兴 3月5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中超联赛首轮焦点战役打响,山东鲁能客场0-3完败于江苏苏宁脚下,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坦言吉尔的摔倒导致了丢球,对手利用反击取得了胜利。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梅内塞斯说:“我们获得了70%控球率却输掉了比赛,对手很好抓住了几次机会。从第一场亚冠到现在,苏宁在不断提升当中。这场比赛刚开始就发生了出乎意料的情况,吉尔出现摔倒,对手两分钟就领先了。后来绝大部分时间内,我们控制了比赛,控球率高于对手,但是没能创造出得分机会。对手利用防守反击,抓住了几次机会赢了比赛。”

  对于0-3的比分差距,梅内塞斯说:“首先,足球比赛不能单纯以水平高低去机械化地衡量。每个队发挥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是一个重要走向。我们的对手更有效率,他们赢得了胜利。至于外援的问题,主要是我们队员不应该在防守中给特谢拉这样的高水平外援机会,他们把握机会能力太强。当然,我们要看30轮联赛下来的结果,而不是仅仅以一场比赛来评判。”

  随后谈到鲁能的表现,梅内塞斯说:“前四场比赛,我们主要是阵地进攻压着对手打,我们的目标是3分并且做到了。这场比赛中,我们有接近70%的控球率,但在创造射门机会上有待提高。提高防守相比创造进攻机会要容易一些,下个阶段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更好的创造机会。”

  对于中超外援的引进,并直接决定了比赛结果,梅内塞斯说:“抛开足球比赛的其他因素来说,购买高水平球员肯定是会给球队带来提高。除了优秀的外援外,一个团队和整体更加重要。我看到苏宁从第一场亚冠比赛到现在,在不断提升当中。”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46&paper.cmsUrl= report 1799 苏宁3-0鲁能特谢拉2球狂欢(搜狐体育马兴3月5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中超联赛首轮焦点战役打响,山东鲁能客场0-3完败于江苏苏宁脚下,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主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