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阿圭罗博尼均哑火 曼城半场暂时0-0平维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北京时间3月5日晚上十一点(英格兰当地时间下午三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继续展开角逐,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做客的阿斯顿维拉严防死守,将0-0的比分守到了半场结束。

  上轮惨败利物浦,加上此前输给直接竞争对手莱斯特城与热刺,曼城已经落后榜首太多。数据显示,曼城这赛季的表现是近7个赛季中最差的。截止到本轮为止,曼城在积分榜上仅获得47个积分,不仅远低于2011-12和2013-14夺冠赛季同期的66分和60分。甚至不及无缘欧冠的09-10的49个积分。而做客的维拉已经陷入了绝境,上轮联赛他们主场不敌埃弗顿,目前只积16分的阿斯顿维拉距离安全区还有8分的差距。对于曼城来说,急于抢分的英超老牌劲旅可不容小觑。

  不过历史战绩对曼城来说颇为有利,两队历史上共有过165次交锋,曼城69胜40平56负稍占上风。二者的近10次对阵中,曼城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取得压倒性优势。上次双方遭遇是在足总杯上,曼城凭借小将伊赫纳乔的帽子戏法完胜。不过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中,蓝月亮只在维拉公园获得一场平局。

  是役佩工排出了双前锋,阿圭罗搭档博尼联袂首发。但是开场之后做客的阿斯顿维拉就摆出了一副死守的态势,比赛的节奏被拖得很慢,直到第9分钟曼城才有第一次起脚的机会,且阿圭罗调整时间过长被曼城旧将莱斯科特破坏了出去。

  志在主场全取三分的曼城前场球员都有进攻的机会,阿圭罗、博尼以及本场比赛复出的亚亚-图雷都有射门的机会,但阿斯顿维拉的门将古赞与队友的配合默契,没有给曼城绝对的好机会,反而曼城险些“大意失荆州”:阿斯顿维拉的反击,阿尤在点球点附近得到了解围不远的皮球,若不是哈特的倒地及时,阿尤的近角劲射已经为客队取得领先。

  九名球员防守的客队本场比赛不仅第一点的防守很严,第二点的控制同样做得很不错,并没有给曼城攻击线太好的机会,成功将平局拖到了半场结束。

  曼城(4-4-2):1-哈特;3-萨尼亚、4-孔帕尼、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21-大卫-席尔瓦;14-博尼、10-阿圭罗

  替补:5-萨巴莱塔、7-斯特林、11-克拉罗夫、13-卡巴列罗、20-曼加拉、72-伊赫纳乔、76-曼努尔-加西亚

  阿斯顿维拉(4-2-3-1):1-古赞;4-理查兹、16-莱斯科特、6-克拉克、21-哈顿;15-怀斯特伍德、8-古耶;19-阿尤、17-韦勒图、13-西索科;11-阿邦拉霍

  替补:5-奥科雷、7-巴库纳、9-辛克莱尔、25-卡莱斯-吉尔、31-布恩、38-利登、39-格斯泰德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504929.shtml report 1654 北京时间3月5日晚上十一点(英格兰当地时间下午三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继续展开角逐,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做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