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杯-穆雷兄弟双打拿分 意大利3-0完胜瑞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2016年网球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继续进行,在第二个比赛日中,英国队凭借穆雷兄弟在双打中的胜利,2-1再度领先日本队。其他比赛中,意大利连胜三场3-0击败瑞士,小德领衔的塞尔维亚双打丢分,1-2暂落后哈萨克斯坦纳。

  英国2-1日本

  首日比赛中,穆雷帮助卫冕冠军英国队先拿一分,随后日本一号锦织圭胜出第二场,将比分追成1-1平。第二比赛日进行的是双打的较量,日本组合锦织圭/内山靖崇,对阵英国组合穆雷兄弟。首盘穆雷兄弟率先完成破发,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最后,6-3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盘穆雷兄弟占据压倒性优势,5个破发点完成两次破发6-2再胜一盘2-0领先。第三盘稍显胶着,穆雷兄弟组合再次凭借一个破发优势拿下这局,总比分3-0胜出双打比赛,帮助英国队总比分2-1再度领先日本队。

  意大利3-0瑞士

  费德勒和瓦林卡的缺阵使得瑞士队实力大打折扣,首日比赛中丢掉两场单打比赛后,瑞士队0-2落后距离被淘汰出局仅仅一步之遥。第二比赛日的双打中,伯莱里/塞皮的意大利组合继续占据压倒性优势,6-3/6-1/6-3直落三盘胜出,总比分上意大利3-0将瑞士淘汰出局,在第二轮将对阵阿根廷和波兰之间的胜者。

  塞尔维亚1-2哈萨克斯坦

  首日两场单打比赛中,小德帮助塞尔维亚先得一分,但随后库库什金第二场中胜出,将总比分追成1-1平。第二比赛日进行的是双打较量,小德/泽蒙季奇组合对阵哈萨克斯坦的格鲁贝夫/内多夫耶索夫组合。首盘哈萨克斯坦组合凭借多一个破发的优势,6-3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盘双方战至抢七,哈萨克斯坦组合7-3赢得抢七胜利2-0领先。第三盘塞尔维亚组合无力回天,5-5平后哈萨克斯坦组合连破带保7-5胜出第三盘。哈萨克斯坦组合3-0击败塞尔维亚组合,拿下双打胜利后总分2-1反超。

  美国2-1澳大利亚

  首日比赛中伊斯内尔帮助美国先得一分,随后托米奇击败索克追平比分。第二日双打比赛中,美国双打霸主布莱恩兄弟遭遇澳大利亚的休伊特/皮尔斯组合,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布莱恩兄弟凭借两个6-3取得2-0领先开局,随后休伊特/皮尔斯组合发力,两个6-4将比分追成2-2平。决胜盘中,布莱恩兄弟凭借多一个破发优势,6-3胜出总分3-2拿下双打胜利,帮助美国队2-1领先澳大利亚。

  其他比赛中,首日2-0领先的阿根廷队在双打中丢分,波兰扳回一分1-2落后。捷克组合伯蒂奇/斯特帕尼克赢得双打胜利,帮助捷克2-1反超德国,上届亚军比利时丢掉双打比赛,总比分1-2落后克罗地亚。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11222.shtml report 1224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2016年网球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继续进行,在第二个比赛日中,英国队凭借穆雷兄弟在双打中的胜利,2-1再度领先日本队。其他比赛中,意大利连胜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