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就是壕!苏宁追加100万赢球奖 胜鲁能共获500万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3:0!昨晚,苏宁易购在南京奥体中心大胜鲁能,取得中超联赛开门红。拉米雷斯首开纪录,特谢拉梅开二度,三个世界级进球,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奥体中心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赛后,苏宁老板张近东追加了100万赢球奖,苏宁全队本场比赛一共获得了500万奖金(200万赢球奖,每净胜一球追加100万)。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文 顾炜/摄

  巨星效应·现场

  两大外援包办3球,特谢拉让奥体彻底沸腾

  昨晚比赛开始之前,中超开幕式在奥体中心上演,但开幕式再精彩,也只是配菜,昨晚的主角,依然是场上奋勇拼杀的球员,特别是苏宁易购队两大外援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他们的三个进球彻底让奥体沸腾。

  开场不到3分钟,机警的拉米雷斯就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面对出击的鲁能门将王大雷挑球射门得手。上一场对阵全北现代,虽然没能进球,但是所有球迷都把拉米雷斯视为核心,满场飞奔的他无处不在,有球迷甚至模拟解说口吻这样说道:“后腰拉米雷斯传给前腰拉米雷斯,前腰拉米雷斯传给前锋拉米雷斯,前锋拉米雷斯一脚打门……”

  第66分钟,又是拉米雷斯斜传到禁区,特谢拉面对对方后卫,闪开空当打远角,门将王大雷毫无反应,黄健翔在微博中表示这个球放在欧洲足坛也是一个惊艳的进球。第84分钟,特谢拉的小角度打门再进一球,这球难度更大,现场球迷一片沸腾。

  两个外援,三个进球,可以说苏宁的这场胜利真正体现了巨星效应,而几大外援磨合得越来越好,也让球队的前景更加令人期待。

  巨星效应·声音

  佩帅大赞外援表现, “争冠?现在还没想这么多”

  赛后,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特意谈到了球队大牌外援的表现:“外援的身体和磨合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他们的身价和水平摆在那里,特别是特谢拉的进球,证明了他的身价。”

  就连鲁能主帅曼诺也大赞苏宁外援,“引进高水平的外援,对一个球队来说可以快速提升水平,这场比赛对手比我们更能抓住反击的机会。苏宁战胜全北现代,再加上本场比赛,水平一直在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赢下这场比赛,有媒体表示苏宁今年投资巨大,是夺冠大热门,对此佩帅说:“对于我们来说,俱乐部有一个长远的规划,我们还是先打好基础,不是赢下一场球就想拿冠军,如果这么想的话压力就会很大,对于我们来说下一场对阵延边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巨星效应·球迷

  赛前买票的队伍长达一千多米,近5万人现场激情呐喊

  距开幕式开始还有2个小时,南京奥体中心内的车位已被抢占一空,东门售票窗前排起了蜿蜒的长龙……这样的场面虽不至于前空前,但也并不常见。

  昨天是苏宁易购队中超首秀,下午2点,记者就收到俱乐部市场部人员短信,告知西便门售票通道已经关闭,只开放东便门散票窗口。下午4点,记者抵达奥体东便门时,购票的球迷排出了长达一千多米的队伍,很多球迷都在问:“我排队应该从哪排?还有票吗?”

  据统计,昨天奥体一共来了48795人。开场后,东看台球迷打出了“fighting(拼搏)”的字样,激励球员在场上奋勇拼杀。第82分钟和第88分钟,主帅佩特雷斯库特意把进球功臣拉米雷斯和特谢拉换下,让他们享受球迷的掌声。赛后,所有球员肩并肩答谢球迷时,更是引发了球迷们的疯狂欢呼。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13906.shtml report 2374 苏宁3-0鲁能拉米雷斯破门庆祝3:0!昨晚,苏宁易购在南京奥体中心大胜鲁能,取得中超联赛开门红。拉米雷斯首开纪录,特谢拉梅开二度,三个世界级进球,一场酣畅淋漓的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