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火箭季后赛一轮游 魔登组合存在致命软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3月6日,ESPN两位篮球专家尼克-弗里德尔和卡尔文-沃特金斯就火箭的现状进行了探讨。两位专家认为,目前休城存在非常多的问题,尤其是当家球星哈登和霍华德之间,缺少化学反应。

  另外,谈及赛季前景,专家们则认为,火箭最多能排到西部第6,但却很难突破季后赛首轮关。

  众所周知,火箭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而作为长期跟踪报道休城比赛的记者,名记卡尔文-沃特金斯也认为,火箭本赛季难有大的作为了,“最好的结果就是,火箭会锁定前8的排位。考虑到小牛和开拓者接下来的赛程比较艰难,因此,火箭最多能上升到西部第6。但至于突破季后赛首轮,我对此却深表怀疑。”

  当然,沃特金斯也特别提醒,去年西部半决赛,火箭在1-3落后快船的时候,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大逆转,证明这支球队还是拥有一些令人出乎意料的特质,而作为临时主帅,小比克斯塔夫的工作成绩也值得肯定。

  “比克斯塔夫做的很不错,我的印象中,他至少大声批评过火箭两次,他不会管首发还是替补,包括霍华德和哈登,只要他们打的不好,他就会批评。而且,全队目前对于他们也很尊敬。但如果,他想长期保住工作,就必须努力让火箭突破季后赛首轮。此外,对比帅不利的是,作为一名防守教练,他却始终没有改善球队的防守。”沃特金斯说道。

  “至于霍华德和哈登,他们不是朋友,也有着不同的性格,但是以我的观察,我相信他们彼此尊重,但很遗憾,在球场上,两人却没有形成化学反应……魔兽在挡拆后,直插篮下的情况太少,且他在内线要球方面也做的不够,这些无形中,都让哈登承担了更多压力。”沃特金斯最后补充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15558.shtml report 1259 北京时间3月6日,ESPN两位篮球专家尼克-弗里德尔和卡尔文-沃特金斯就火箭的现状进行了探讨。两位专家认为,目前休城存在非常多的问题,尤其是当家球星哈登和霍华德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