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里程碑超石佛邓肯 连10分场次追乔丹天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3月6日,骑士主场迎战近来势头疯狂的凯尔特人,此前交手绿军在骑士主场绝杀了骑士,本场比赛詹姆斯创造伟大里程碑,全场拿下28分11篮板8助攻,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了NBA最伟大的大前锋石佛邓肯(26366),跃居到了历史第14位,并且连续得分10分场次达到了700场直追乔丹和贾巴尔,最终骑士以120-103逆转凯尔特人。

  上一场被绿军绝杀詹姆斯就带着一股火,而今天刚开场詹姆斯连续助攻,不过在首节7分钟,克劳德一次上来直接铁掌拍在了詹姆斯的脸上,结果詹姆斯愤怒至极,回头在一次防守中就横空扇飞了克劳德的投篮,并且紧接着上篮反击命中。

  不过今天面对绿军詹姆斯进攻并不算顺利,半场8次出手只有3次命中,而且还在半场前最后一次进攻,被克劳德找机会还给了詹姆斯一次飞天大帽。此前交手,詹姆斯全场23中9命中率也不高。不过在第三节詹姆斯连续进攻得手,他的得分也再次上升到了两位数,这也是自从詹姆斯07年1月6日开始,他连续第700场得分至少10+,仅次于乔丹和贾巴尔。

  詹姆斯本赛季已经至少8-10次在第三节完成单节表现,带领球队奠定比赛基调和节奏。而今天还是这样,在第三节詹姆斯不断的冲击篮下,还有三分球命中。在第三节一次前场进攻之后,詹姆斯拿下17分超越石佛邓肯,完成了伟大里程碑跃居历史得分榜第14位。基于詹姆斯在第三节爆发单节轰下13分,骑士在这一节反败为胜领先8分进入末节。

  末节最后3分钟詹姆斯完成了一个逆天的2+1投篮,完成之后詹姆斯还做起了庆祝动作,game over!最终骑士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詹姆斯创造两个里程碑,并且终结了绿军5连胜。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25667.shtml report 1869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3月6日,骑士主场迎战近来势头疯狂的凯尔特人,此前交手绿军在骑士主场绝杀了骑士,本场比赛詹姆斯创造伟大里程碑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