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心!巴勒斯坦纵火案幸存儿童获邀参观伯纳乌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拉姆安拉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巴勒斯坦足协主席拉朱卜5日宣布,杜马村纵火案幸存儿童艾哈迈德·达瓦布沙将于17日前往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参观主场。

  拉朱卜感谢皇马足球俱乐部的邀请,称赞此举“充满人道主义情怀”。据报道,达瓦布沙将参观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

  巴足协秘书长阿卜杜勒马吉德·哈贾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今年1月,皇马球队巴勒斯坦球迷俱乐部提议安排达瓦布沙前往西班牙主场参观,并通过巴勒斯坦驻西班牙大使向皇马足球俱乐部转达提议。皇马足球俱乐部管理层看到达瓦布沙身着球队球衣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大为感动,立刻发出邀请。

  2015年7月31日,约旦河西岸杜马村达瓦布沙一家在熟睡中被人纵火,导致当时4岁的达瓦布沙严重烧伤,一岁半的弟弟当场身亡,其父母几天后在医院里不治身亡。达瓦布沙成为这起纵火案受害家庭中唯一幸存者。

  以色列一家地区法院3日以谋杀罪和谋杀未遂罪起诉两名涉嫌杜马村纵火案的犹太极端分子,指控他们“试图挑起巴勒斯坦人的不安从而对以色列人发动暴力袭击,由此引发以政府对撤离犹太人定居点政策的改变,并对巴勒斯坦人袭击进行报复”。(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25903.shtml report 987 新华社拉姆安拉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高路刘立伟)巴勒斯坦足协主席拉朱卜5日宣布,杜马村纵火案幸存儿童艾哈迈德·达瓦布沙将于17日前往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参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