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38分沃尔砍25+12 比尔伤退奇才憾负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挑战奇才。四节比赛战罢,步行者凭借保罗-乔治最后的罚球将比分反超,以100-99险胜奇才,送给奇才2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奇才在后):31-37、25-27、22-16、22-19

  步行者方面,乔治得到38分6篮板;埃利斯17分6篮板4助攻4抢断;希尔12分5助攻;乔丹-希尔10分9篮板。

  奇才这边,沃尔25分12助攻;莫里斯14分8篮板;坦普尔11分4篮板;内内10分;比尔伤退,得到12分3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乔治与希尔各进一记三分球,步行者以8-4开局。奇才多点开花,比尔三分命中后,步行者以10-13落后。乔治表现抢眼,但奇才在沃尔的带动下更多的球员参与进攻,第一节比赛结束,步行者31-37暂时落后。第二节比赛开始,奇才将分差扩大至10分。步行者打出一波8-2攻击追至43-47,之后却陷入长达3分钟的得分荒,奇才重新扩大比分,半场比赛结束,奇才以64-56领先。

  易边再战,奇才开场后命中率不佳,乔治两分打进后,步行者追至64-67。莫里斯独砍5分,为主队续力。比尔受伤被换下。最后时刻乔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步行者仅落后2分。第四节比赛开始,两边的进攻效率都很糟糕,沃尔两分打进并投中加罚后,比赛还有3分多钟,奇才93-91领先。对峙至最后21秒,双方打成98-98平,奇才的进攻机会。内内被犯规后两罚一中,步行者还有最后一攻的机会。乔治造成了安德森的犯规,走上罚球线后两罚全中,沃尔错失最后的绝杀球,奇才以99-100憾负步行者。

  首发阵容

  步行者队:特纳、保罗-乔治、乔治-希尔、马辛米、埃利斯

  奇才队:莫里斯、波特、戈塔特、沃尔、比尔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26693.shtml report 1919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挑战奇才。四节比赛战罢,步行者凭借保罗-乔治最后的罚球将比分反超,以100-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