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哈登12分加索尔两双 火箭43-55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经过半场较量,火箭43-55落后公牛。公牛队的巴特勒在缺阵11场比赛后本场复出。

  巴特勒复出上演空接

  首节,加索尔自抢自投先拔头筹,莫泰尤纳斯不甘示弱马上回敬,此后两队开始对飚,罗斯和加索尔中距离频频得手,霍华德和阿里扎也连凿内线得分,两队比分也一直是犬牙交错。中段,火箭曾失误不断,仅哈登一人凭借罚球拿到1分,而公牛火力凶猛,邓利维三分命中,巴特勒更是同加索尔上演空中接力,随着罗斯一个拉杆上篮,公牛打出一波13-1的高潮拉开比分。火箭在将近5分钟没有运动战得分后,终于阿里扎杀到篮下命中,紧接着布鲁尔也拿到2分,但火箭仍落后着8分。本节最后1分钟,史密斯一人连得4分,加索尔接罗斯助攻扣篮得分,第一节结束,火箭23-29公牛。

  哈登12分加索尔两双

  次节,火箭开启追分模式,卡佩拉上演空接,哈登中投得手后,打进本场的第一个球,随着卡佩拉继续在篮下造杀伤,哈登再次得手后,火箭将比分追至34平。中段两队你来我往都有得分,火箭连续在三分线外尝试但是都没能命中,巴特勒助攻加索尔跳投后,自己也杀到内线造成霍华德犯规,公牛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哈登传球出现失误,紧接着巴特勒在三分线处就造了哈登犯规,巴特勒三罚全中,公牛打出一波15-2的高潮,火箭在过去的5分多钟,仅哈登一人有得分入账。此后火箭依旧状态不佳,布鲁尔和哈登传球接连出现失误,半场战罢,火箭43-55落后公牛。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莫泰尤纳斯、阿里扎、霍华德、贝弗利、哈登

  公牛:吉布森、加索尔、罗斯、巴特勒、邓利维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26855.shtml report 774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经过半场较量,火箭43-55落后公牛。公牛队的巴特勒在缺阵11场比赛后本场复出。巴特勒复出上演空接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