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自战斗!哈登拼光子弹 火箭带不动责任不在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100-108客场不敌公牛。哈登此役得到36分8助攻5篮板,尽管拼尽全力,但却无法挽回球队的败局。

  最近一段时间,火箭又陷入了对哈登严重依赖的怪圈。上场球,休城全队三分命中率仅为可怜的8.8%。要不是哈登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他们很可能将吞下一场耻辱的败仗。

  而今天客战公牛,火箭冰冷的三分手感还在延续。比赛中,他们前11次外线出手全部打铁,加上在防守端的漏洞频出,火箭早早的陷入了落后10分以上的困局之中。

  原本比赛首节,哈登想适当放权,让队友更多砍分。但很遗憾,他的这一构想,却未能实现。于是,眼见战局愈发被动,哈登从次节中段起,接管了火箭的进攻。这一节,哈登被迫祭出绝招,通过罚球、上篮,迅速将分差迫近到2分。而面对刚刚伤愈复出的巴特勒,大胡子也是毫不留情,一次次造犯规,让对手苦不堪言。

  只是,哈登一人的努力,却无法唤醒全队的斗志。易边后,在他短暂下场的时间里,公牛又掀起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

  进入末节最后4分钟,公牛一度领先了15分,比赛悬念眼看就要丧失。但哈登仍未放弃,只见他在逆境中挺身而出,单枪匹马与公牛对抗。末节还剩3分30秒,他一次三分命中,帮火箭追赶;之后他又迎着巴特勒防守,打成了一次高难度的3+1,还逼迫巴特勒6犯离场。

  这两球入网后,哈登已独揽35分,而火箭也重新看到了赢球的曙光。

  可很遗憾,哈登一个人的血拼,始终是不够的。且因为个人单打消耗了太多体力,大胡子在之后也开始出现失误。一场失败已在所难免,但至少这个夜晚,大胡子却是火箭阵中唯一战斗到最后的男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31723.shtml report 199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100-108客场不敌公牛。哈登此役得到36分8助攻5篮板,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