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富德队宣布获得新赞助 球衣背后广告被买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延边富德喜获新赞助 球衣背后广告被买断

  作为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延边富德队5日晚上在联赛首轮比赛中客场逼平上海申花,拿到了中超联赛的第一个积分。今天上午,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浙江中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浙江中筹投资将买断新赛季延边队的球衣背后广告。

  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也展示了延边富德队新赛季的比赛球衣以及背后广告式样。中筹公司成为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中超联赛独家比赛服背后广告合作伙伴。发布会上,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透露,富德足球俱乐部征询了中超公司意见,得到同意后俱乐部决定球衣背后广告为“浙江中筹投资”字样、此次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与中筹公司的合作,仅仅是一个战略合作的开端。在不远的将来,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与浙江中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还将开展更多的合作,主要包括延边的绿色农产品,体育旅游,房地产等领域。

  2015年12月30日延边足球俱乐部与深圳富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新的延边富德职业俱乐部,延边足球正式开启了职业化、社会化、品牌化的道路。浙江中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拥有独创技术和跨平台发展的创新型企业。(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48&paper.cmsUrl= report 964 作为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延边富德队5日晚上在联赛首轮比赛中客场逼平上海申花,拿到了中超联赛的第一个积分。今天上午,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浙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