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开会总结赛季得失 易建联:休息一下充充电

来源:东莞日报 作者:王晨征

  半决赛第四场未能力挽狂澜的华南虎,昨日与今日两天短暂休整,明日全队集中进行赛季总结后,将正式开始假期。经过跌宕起伏的一个赛季,全队上下需要用即将开始的缓冲调整,迎接未来新的征程。

  与常规赛冠军辽宁大战四场的过程中,宏远的伤兵不断累加,无论第四场作壁上观的陈江华,还是带伤上阵的易建联、周鹏等人,显然都需要尽快调整。比赛之后通过微博,阿联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坦言自己有点遗憾,“未能走得更远。有点累,要休息一下,充充电。”而作为辽宁籍球员的周鹏,则为半决赛胜出的家乡球队送上 了祝福,寄望老乡们拿下总冠军。

  无奈告别这个赛季之后,宏远阵中的外援与外教昨日开始陆续回国,率先享受他们的假期,包括卡特、迪奥古、助理教练戈尔以及体能教练肖恩等人。根据计划,其余球员将于明日集中,在俱乐部开会总结,认真反思这赛季的所得所失,同时做出进一步的夏训计划,全力备战新赛季。

sports.sohu.com false 东莞日报 https://epaper.timedg.com/index.php?date=20160306&page=5 report 540 半决赛第四场未能力挽狂澜的华南虎,昨日与今日两天短暂休整,明日全队集中进行赛季总结后,将正式开始假期。经过跌宕起伏的一个赛季,全队上下需要用即将开始的缓冲调整,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