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举行出征仪式 宿茂臻:深知重任为青岛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3月5日,青岛中能队在虎山训练基地举行2016赛季见面会暨球迷开放日活动,市足管中心主任李雷、副主任田卫国,青岛中能队主教练宿茂臻、领队刘乐阳携全体教练员、队员,与各媒体及岛城球迷齐聚一堂,为即将开始的2016赛季壮行。

  青岛中能俱乐部副总经理李晓龙首先介绍了球队新赛季备战情况:“2016赛季,俱乐部聘请了以宿茂臻指导为主教练的教练团队。通过高额的资金投入和高水平外援的加盟,提高了球队整体竞争力,也为冲击新赛季既定目标打下基础。”在保障职业队的同时,俱乐部还在公益慈善,后备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年初,中能集团发起成立‘爱青岛’体育公益基金,并决定将2016年全部门票收入捐赠给这个基金,资助体育公益项目和公益性体育设施建设等,打造体育界的‘微尘’。”中能队主教练宿茂臻也代表球队发表了讲话:“有这么多关心、支持青岛中能队的领导、媒体和球迷来为我们加油鼓劲,我非常感动。作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我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在此,我向大家保证,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我们球队都将团结一心、不畏艰难,以高度的职业精神与大家一起为青岛而战,为岛城父老奉献最精彩的足球,完成既定目标。”

  新援亮相、新赛季战袍发布让活动气氛逐渐进入高潮。首先登场的是新赛季刚刚加入球队的乔尼、乌多吉和埃尔南德斯三名外援,这些强援也将承载着岛城球迷新赛季的殷切期望。本赛季,中能队主打“青春牌”,蒲先林、刘鍏成、张润豪等球队“小鲜肉”也依次登场亮相,从出席见面会的领导嘉宾手中接过新赛季战袍,作为俱乐部青训力量的佼佼者,他们将开启球队的“青春新能量”。到场的众多球迷们也毫不吝啬地鼓掌和欢呼,甚至将活动现场围的水泄不通。

  除了新援见面会,中能俱乐部为了迎接300多位到场的球迷朋友,特别安排了颠球比赛、转圈射门和体能测试三项趣味性足球“挑战赛”。在体能测试游戏中,来自克罗地亚的青训教练团队一丝不苟的进行着游戏环节的设计,完全按照职业足球训练的标准,要求参与游戏的球迷们严格遵守规则,体验职业足球的训练方式和方法。不过,严格的“准入制度”没有阻挡球迷参与活动的热情,先后有十余位球迷在克罗地亚教练们的指导下,进行了体能测试,挑战了耐力的极限,甚至有两位女球迷也“披挂上阵”,与男同胞们一较长短。三个精彩纷呈的足球游戏,彻底点燃了现场球迷的参与热情,现场嗨翻了天,将见面会变成了中能球迷与球员、教练们的大联欢。在颁奖环节,青岛中能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黄建和球队主帅宿茂臻亲自为游戏环节中的获奖球迷颁奖有着特殊意义的纪念品,并一一合影留念。

  广大球迷朋友对本届新援见面会的热情参与也感染着全体教练和队员,许多球迷专程从莱西、即墨等市郊前来参加活动,更令人感动。作为有着23年历史传承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中能不仅继续将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赛事继续设立为“球迷日”,还将为岛城球迷组织设立自己的专属看台。从专属看台的布置、会员发展等多个方面,一起打造属于岛城的足球文化。2016赛季, 我们继续并肩战斗,为青岛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37212.shtml report 1839 3月5日,青岛中能队在虎山训练基地举行2016赛季见面会暨球迷开放日活动,市足管中心主任李雷、副主任田卫国,青岛中能队主教练宿茂臻、领队刘乐阳携全体教练员、队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