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权健召开新赛季壮行会 法比亚诺任球队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现场图
现场图

  北京时间3月6日,中甲球队天津权健在江苏盐城的大丰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了新赛季的壮行会。在本次活动中,天津权健新晋加盟的内外援集体和球迷见面,主教练卢森博格也把队长的袖标交给了巴西外援法比亚诺。在谈到权健新赛季的目标时,卢大帅直言冲超和足协杯争冠同样重要。

  作为权健集团的董事长,束昱辉首先发言说道:“新赛季我们会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给大家带来快乐,不让大家失望!真心感谢全国球迷和天津球迷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新赛季球队有两个目标,首先是努力打出好的成绩,给球迷带来快乐。第二是在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能够为培养年轻球员带来帮助,希望能够给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多的人才,为祖国做贡献。”

  随后天津权健新赛季所引进的总共十名内外援登场亮相,张修维代表年轻球员表示:“我们这艘大船已经起航,作为球队新签的血液,我们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这艘大船达到最后的终点,而终点就是冠军。”法比亚诺代表外援说道:“非常高兴加盟天津权健,这是一支有远大规划和非常职业的俱乐部,这里有好的球迷和足球市场,我希望用更多的进球回报球迷,最后我希望球队本赛季能以中甲冠军身份升入中超。”最后是孙可发言:“我觉得新赛季我们一定会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用全力打好比赛,争取更多的胜利。”

  接下来则是天津权健主教练卢森博格登台,他也正式宣布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将出任球队的队长。随后他也向外界透露了他选择队长的标准:“他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他是巴西国脚,是巴西家喻户晓的人物。希望他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也希望他能帮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随后卢森博格还透露了天津权健接下来的目标。“我们会通过刻苦的训练,力争打造王者之师,今后的目标是向中超冠军发起冲击,并尽快参加亚冠联赛。”

  最后来自天津足协的代表上台致辞。“过去几个月我都能够感受到天津球迷对权健的关注,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天津足协都会为天津权健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天津权健全体将士能够超越极限、超越自我,早日实现冲超梦想。”随后天津权健的队歌也正式对外发布,歌曲的名字为《为梦出发》。(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41437.shtml report 1428 现场图北京时间3月6日,中甲球队天津权健在江苏盐城的大丰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了新赛季的壮行会。在本次活动中,天津权健新晋加盟的内外援集体和球迷见面,主教练卢森博格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