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束昱辉:做就做最好 主帅:目标冲超足协杯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现场图
现场图


  北京时间3月6日,中甲球队天津权健在江苏盐城的大丰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了新赛季的壮行会。壮行会主体部分结束后,进行了媒体提问环节。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天津权健主教练卢森博格和新援孙可作为代表参加。

  当有记者问到“权健今冬转会投入位居全世界第四,球队对冲超的目标怎么看?”时,束昱辉表示:“因为我们是新的团队,所以投入会大一点。从个人性格来说,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2016年中甲很多球队投入都很大,我们会竭尽全力完成这个目标。至于是否能够100%实现,这是我们的决心,结果我们不敢预测,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随后卢森博格说道:“球队的投入确实比较大,优秀外援和国内球员都有较大投入。感谢束昱辉对于球队的支持,我们的目标就是冲入到中超联赛。”

  有记者询问卢森博格“作为前巴西国家队和多支豪门俱乐部的主教练,为什么来到中国执教,他会给天津权健注入什么风格?”,对此卢森博格说道:“首先要感谢束昱辉的邀请,是俱乐部远景的归化促使我执教天津权健。我想把多年的经验和技战术带到中国,我反复告诉球员,我们必须有中超球队的思维。”

  当有记者询问孙可“作为目前唯一一名效力于中国二级联赛的中国国脚,对于自己国脚生涯如何看待和展望?”时,孙可表示:“为国效力肯定国家需要全力以赴,其实无论在哪都会学到很多东西,我们球队也会强大起来,希望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自己都能有好的表现。”

  当记者把“在进入金元时代的大背景下,束昱辉想给中国足球留下哪些印记?”的问题抛出时,束昱辉回答道:“新赛季我们引进了几位未来之星,我们会在打好比赛的同时培养年轻球员。为国家队输送人才,为国争光,这是我们的目标。未来十年能够看到我们培养的球员为国家争取荣誉,我们正在做的事也是我们的目标。”

  当有记者问道卢森博格“天津权健队内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如何帮助他们成长?”时,卢森博格回答道:“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周非常关键,我们队内确实有很多年轻球员,但也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我们现在打得越来越默契,今后我们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

  最后当记者提问“新赛季天津权健更看重的比赛是冲超还是足协杯?两项赛事将如何权衡?”时,卢森博格这样表示:“两个都非常关键,这两个锦标都非常重要。当然对我们来说基础目标是打入中超联赛,而作为足协杯的冠军是可以直接拿到亚冠资格的,这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41653.shtml report 1577 现场图北京时间3月6日,中甲球队天津权健在江苏盐城的大丰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了新赛季的壮行会。壮行会主体部分结束后,进行了媒体提问环节。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天津权健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